遊泳,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一種運動方式,也是不少專家極力推薦的一種減肥方法。因為,通過遊泳減肥,能幫助大家在短時間內快速消耗脂肪。但是,據小編了解,不少采用遊泳減肥的肥胖人士總是不見效,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運動量不足、姿勢不對等都是造成減肥不成功的因素。想要收獲更顯著的瘦身塑形效果,就一起來看看下文小編介紹的遊泳減肥必備攻略吧!


遊泳減肥


遊泳——曲線速成減肥法中的必備項目


曲線速成減肥法是當下眾多減肥方法中最受歡迎的一種,因為采用曲線速成減肥法減肥,不僅減脂效率高,而且還能幫助身體塑形,讓身材更完美。但是,曲線速成減肥法是如何兼顧減脂與塑形的呢?其實,曲線速成減肥法之所以能夠擁有如此神奇的減脂功效,其原因一是采用了遊泳這一能夠幫助人體減脂塑形的超高效運動減肥方式。二是同時搭配使用了當下最熱門的輔瘦品牌。在的幫助下,不僅運動減脂塑形的效率極高,而且還能幫助人體切斷肥胖源頭,恢復正常營養吸收水平,讓大家從此再也不受肥胖困擾!


遊泳減肥攻略一、遊泳減肥,需堅持40分鐘以上


女生遊泳減肥不佳的原因之一是運動量不足。當人選擇運動減肥時,必須是有氧運動才能燃燒脂肪。而短時間的運動隻能讓人處在無氧運動的階段。處在這個階段的人,能量消耗主要靠糖的分解,還沒有燃燒脂肪。隻有再繼續運動下去,人體才開始進入有氧運動階段。脂肪這個時候才能燃燒,這樣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因此,遊泳時間應該在40分鐘以上,才開始消耗脂肪。


其次,專家認為,每周3-4次的遊泳頻率,每次1小時的遊泳時間是最利於減肥的。終日忙於工作的上班族們,在遊泳減肥的同時搭配使用經典輔瘦品牌是最明智的選擇。作為目前市面上最熱門的輔瘦,不僅擁有一流的減脂效果,可以高效輔助運動減脂燃脂,而且還具有助力養成易瘦體質的神奇功效,特別是最新上市的S速效套裝系列,堪稱瘦身必備,上市之後已成功幫助數萬肥胖人士擺脫了脂肪困擾!


實驗證明:人在標準遊泳池中跑步2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同樣速度在陸地上的1小時,在14度的水中停留1分鐘所消耗的熱量高達100千卡,相當於在同溫度空氣中1小時所散發的熱量。由此可見,在水中運動,會使許多想減肥的人,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遊泳是保持身材最有效的運動之一。


不過,由於遊泳是一項特別累的運動,而且還要在水中泡40分鐘,所以很多人都不能堅持鍛煉下去。而且運動停止後也不註意飲食,這樣的話,體重更加容易恢復正常甚至超過原來的水平。這也是運動員停止鍛煉後,很容易長胖的原因。因此,遊泳減肥既要堅持每天鍛煉的時間,也要堅持鍛煉下去,還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


遊泳減肥攻略二、遊泳減肥,快慢結合方有效


很多人遊泳時都是慢悠悠的,這樣消耗的熱量遠遠不如快速短距離遊消耗多。但是對大多數人而言,很難在全程都快速遊動,因此不妨一段慢遊接一段快遊,兩段慢遊再接兩段快遊,用這樣的方式來提高運動效果。不過,專家也特別提醒,雖然運動強度對減肥很重要,但不同年齡段、不同身體條件的人如果想通過遊泳減肥,需制定適合自己的訓練計劃,這樣既可以起到良好的運動效果,又可以避免運動過量對身體造成損傷。


按照常規,專家建議35歲以下的健康人每次遊泳練習的長度應該在2000——2500米;35歲——50歲的人每次遊泳的距離應該在1500——2000米;50歲以上的老年人根據個人身體狀況,選擇在800——1200米,並且要堅持每周遊4——5次,這樣堅持3個月一定可以起到良好的瘦身效果。


遊泳減肥攻略三、遊泳減肥,需用對姿勢


目前國際上公認的幾種規范的泳姿分別是蛙泳、仰泳、自由泳等。不正確的泳姿不隻會消耗無謂的體力,使鍛煉效果打折扣,還很有可能會因為體力不支發生危險。為了減肥來遊泳,大腿卻越遊越粗,就是泳姿不對造成的。想要通過遊泳塑身的美眉們,在學遊泳前不妨先了解清楚自己哪個部位需要鍛煉,再對號入座選擇適合自己的泳姿吧。


1、自由泳:練習自由泳時上臂的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要用力較多,所以自由泳可以讓手臂的線條勻稱、美麗,有“蝴蝶臂”的美眉可以多利用這個泳姿塑造手臂線條。另外自由泳也能使臀部肌肉變得結實有彈性,同時對提高肩部肌肉力量也有一定的作用。


2、蛙泳:蛙泳主要是蹬夾動作,與拍水前進的自由泳、仰泳不同,進行蛙泳時大腿要充分地展開及收縮,這樣的動作更多地用到大腿股四頭肌,因此可以加強腿部的力量,有利於大腿內側贅肉的消除。如果每天強化訓練,一個夏天遊下來,你會發現大腿不再松弛而變得結實許多。


3、仰泳:仰泳時背闊肌用力較多,可以舒展背部的肌肉。對於久坐辦公室的白領一族來說,仰泳有利於舒緩腰背酸痛等不適癥狀。此外仰泳時要使身體像滾動的原木一樣向兩側轉動,這樣既可以減小阻力,又能夠充分發揮軀幹大肌肉群的力量。這對消除腹部多餘的贅肉很有效果,使腹部不再松垮,鍛煉腿與腰部的彈性,使其結實。


通過上述小編對遊泳減肥法攻略的詳細介紹,大家對此種減肥方法是不是有了更深的了解呢?遊泳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脂瘦身方式,不過,小編提醒大家,采用遊泳減肥法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遊泳館,因為正規遊泳館防護措施配備齊全,水質狀況也有保障,這樣有利於幫助大家發揮遊泳減肥法的最大瘦身功效。


推薦閱讀: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