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生理學家認為,人體並不適合在傳送帶上訓練,或總是重復性運動。總在跑步機上的你,或許可以試著變換一下運動方式。


三種新鮮有趣的有氧運動方法。


“二合一”55鍛煉法


從做1個深蹲和10個俯臥撐開始,休息30秒;然後做2個深蹲和9個俯臥撐,再休息30秒;逐漸把深蹲次數增加到10次,俯臥撐次數降低到1次。鍛煉結束後,每種鍛煉方法你就各完成了55次;此時,你既能收獲到有氧鍛煉的好處,也能從力量訓練中受益。


10米沖刺跑,用鼻子調息


找一塊平整的能完成10米沖刺跑的區域。一旦跑完這段距離,停頓一小會兒,用鼻子完成1次吸氣呼氣過程;原路跑回,停頓一小會兒,這次用鼻子完成2次吸氣呼氣過程;持續做沖刺跑練習,跑步的時候正常呼吸,每次停頓的時候多用鼻子做1次額外的吸氣和呼氣。用鼻子呼吸要比用嘴呼吸讓鍛煉者付出更多的努力,這就增加了鍛煉的強度,在較短的時間內提高訓練的效果。


金字塔式開合跳


在10秒內完成盡可能多次數的開合跳,休息10秒;然後20秒內完成盡可能多次數的開合跳,休息20秒;然後做30秒的開合跳,休息30秒;隨後做反向的金字塔式訓練,即每組分別做30、20、10次;重復上述過程3次。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