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人對鄭多燕應該都不陌生,她的減肥故事也是相當的勵志,現在有很多人跟著鄭多燕的減肥操視頻進行減肥,效果是有的,那麼在做這個的時候需要註意什麼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具體了解下。


鄭多燕減肥操註意事項


1、來例假要暫停練習


建議在經期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下。給自己煮些銀耳蓮子粥、紅棗薏米粥等補氣血,以保持一個好狀態,例假期過後再繼續做減肥操運動。


2、膝蓋疼 運動要適量


在減肥操運動的初期,適量地做下蹲是可以的。不過要註意,一旦膝蓋疼要馬上停止下蹲動作,盡量少上下樓梯,並且不要穿高跟鞋,體重基數大的姑娘練鄭多燕,做下蹲動作時膝蓋會受到更大的壓力,所以可以跳過有下蹲的動作。有膝蓋不適情況的人,可以先從練習啞鈴操,大球瘦身操,也可以做做卷腹、平板支撐之類無氧運動促進身體燃脂。


3、鄭多燕不會令肌肉增長


鄭多燕減肥操都是低強度的運動,隻有大重量、多次數的力量訓練(例如用超重的啞鈴、杠鈴練習)才有可能令肌肉增長,肌肉是很難增長的,更何況女性的睪酮素(一種促進肌肉增長的激素)沒有男性多。你所以為的肌肉,隻是皮下脂肪沒有消減下去罷了。


減肥操最佳時間


上班族首選20:00——21:


晚飯後進行鄭多燕減肥操運動,減肥健身之餘還可以幫助睡眠。建議晚上不要做鄭多燕小紅帽,運動時間不用太長,30分鐘左右(一集鄭多燕減肥操)就好。運動時間長會因為太興奮而睡眠。運動與睡覺時間最好間隔一小時以上。


次選16:00——19:00(周末可選


下午4點到7點,屬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但這時候你可能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不方便練習減肥操。不過你可以利用在路上的時間來做除鄭多燕減肥操以外的運動減肥(慢跑減肥、快走等)。需要註意的是,如果是選擇慢跑或者、夜跑的話,運動完一小時後才能吃晚餐。


早起者可以8:00前運動


一些人有很好的早起運動的習慣。由於經過一晚上的睡眠,人的身體機能在早上未能恢復到最佳的狀態,並且早上練鄭多燕減肥操的話。需要安排在早餐前,如果運動時間過長、,可能會出現低血糖情況。因此,早晨可以做鄭多燕減肥操小灰帽,有助於身體形成好看的線條。有氧運動控制在30分鐘左右。除鄭多燕減肥操外,運動形式可以選擇健步走、慢跑、等溫和一點的運動。


說了這麼多,隻想讓大家在做減肥之前,充分了解自己選擇的項目,總而言之,任何減肥運動,都需要堅持,相信自己就會有好的身材的。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