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還不想太辛苦,有這樣的好事嗎?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減肥又助眠的減肥操。


動作1:瘦腰提臀運動


葫蘆腰與翹臀是完美曲線的必要條件。首先放松骨盆與骨關節,調整全身的歪斜,刺激腰部周圍的肌肉,從身體內部達到瘦腰提臀的效果。


1. 膝蓋直立


面朝上躺下,將一隻腳的膝蓋立起。此時身體要挺直。雙手呈八字形展開,離開身體。


2. 膝蓋向外倒


立起的膝蓋慢慢向外倒,直至碰到地板。註意腳底板要緊貼伸直的腿,上身保持挺直,腰部不要離開地板。


3. 膝蓋回到原來姿式


向外倒的膝蓋慢慢回到原來位置。然後將腿向前伸直。然後另一邊的膝蓋也進行同樣的動作,左右交替做五次。


動作2:瘦腹部和手臂


1.收腹挺胸,張開雙腳與肩同寬。


2.下蹲的同時向下斜線伸直手臂。此時使手掌向內側。


3.吸氣的同時,彎曲左手肘。


4.呼氣的同時,伸直左手臂。將雙手指尖伸直呈一條直線。此時將胯骨向左邊微轉。


5.吸氣,恢復到準備姿勢。重復左右的動作4——8次。


動作3:腰腹運動


1.身體躺於床,雙膝微彎,雙手抱頭(吸氣)


2.雙手抱頭,將身體慢慢抬離床面,收腹吐氣,到最高點時停約10秒慢慢將身體放平,繼續動作做20次。


動作4:蝴蝶袖和側腹部


1.臉朝上平躺,身體盡量伸展挺直,面朝上平躺。雙腿張開與腰同寬,腳指用力向下壓。雙手手心朝下,自然的放在身體側邊!


2.將手臂上舉至耳側,雙手臂呈扇形張開,慢慢向耳邊靠近,感覺側腹部的肌肉有被拉扯伸展。


3.手臂畫弓形慢慢放下,將伸直的雙臂向身體前方畫弓形慢慢放下。重復A-C的動作3次。


更多推薦: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