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這些常識能幫助女性更好減肥


我們知道減肥一定要講究科學的方法,很多人認為鍛煉哪裡就能減掉哪裡的脂肪,於是為了減小肚子每晚做幾百個仰臥起坐,這是錯誤滴!要知道,脂肪的堆積是周身性的,很多妹子為了好身材嘗試了各種減肥方法,這是因為這類女性朋友對於減肥的一些常識還沒有好好的了解一下,我們隻有了解了一些減肥的常識,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能讓減肥的效果更好。


1、重≠減去10斤脂肪


減肥藥廣告最愛拿這個概念忽悠你,說包你7天減去10斤體重,卻從不敢包你減去10斤純脂肪。減去10斤體重,可能包括5斤水分、3斤糞便、0.5斤肌肉、1.5斤脂肪。脂肪密度較小,像泡沫,若一個人真的減去10斤純脂肪,體型將會有一個很大的改善。然而現實中很多女性減掉10斤,體型卻沒啥變化,正因為減肥方法不對,減去的10斤體重裡隻有很少脂肪。


2.減掉20斤需要多久


據德國運動學家研究,一個體重為160斤的人想減掉20斤脂肪,隻需騎100個小時自行車即可;如果你不想騎車,走270個小時的路也行;如你覺得270個小時太久,也可以慢跑110個小時或者打145個小時網球,總之四者任選一樣就好。大家看到前途了吧。


3.鍛煉哪裡就能減哪裡嗎?


很多人認為鍛煉哪裡就能減掉哪裡的脂肪,於是為了減小肚子每晚做幾百個仰臥起坐,這是錯誤滴!要知道,脂肪的堆積是周身性的,男人腹部堆積得最快,而女人臀部、小腹及腰部堆積的最快,然後才是四肢。因此減肥也是周身性的,且正好相反,四肢減得最快,腰腹和臀部減得最慢,從來沒有鍛煉哪裡就減哪裡這種說法。


4.隻做瑜伽能減肥嗎?


瑜伽主要是對肌肉的一種拉伸,融合了呼吸和冥想,大部分情況是靜態的,可很好地放松身心,減肥效果並不顯著,但作為輔助手段還是不錯的,適合在運動之後練習。


5.千萬千萬別吃減肥藥!


市面上的減肥藥大多是瀉藥,目前尚未見過哪種得到權威認證。一般人的腸道內會殘留幾公斤糞便,減肥茶一喝,上幾趟廁所,體重立馬減輕,體型卻不會有任何變化,因為你的體表脂肪並沒有被減掉,還會破壞腸道環境,值得嗎?脂肪在皮膚下面,怎麼可能通過喝茶排出體外?用鼻子想也是不可能的!


世界上胖人無數,若真有某個減肥藥被驗證確實有效且對人無傷害,這家公司肯定為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但事實上沒有這樣的公司,所以減肥藥必定都是靠不住的。想減去皮膚下的脂肪,通常有兩種方法:第1種是手術抽脂;第2種是把脂肪轉化為動能和生物能代謝掉,即做運動。前者要動刀子,而且陡然減去太多,皮膚會松弛很厲害,對身體傷害也大,適用於歐美那種超級大胖子;對一般人,運動才是最好的減肥法,沒有之一。更多女性減肥方法推薦: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