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瑜伽是一種新興的減肥方法,它屬於運動減肥的范疇。對身體柔韌性有好處,鍛煉身體的靈活度,減少受傷的幾率,更能讓你減輕壓力,放松心情,充滿自信。同時對女性內分泌,腸道等都有好處,還可養顏美容。減肥瑜伽動作既能有效燃脂,又能舒緩頸部、肩膀和背部的疼痛,有助於保持脊柱錐與肩部的柔韌性,是減肥養生的不錯選擇。


瑜伽減肥有哪些誤區


瑜伽減肥誤區一:隻有身體柔軟的人才適合練習瑜伽雖然練習瑜伽,身體可以變得柔軟起來,但並不是隻有身體柔軟的人才適合練習瑜伽,所以練習瑜伽的時候,隻需要講求適度即可,並不需要追求動作完成的幅度大小。


瑜伽減肥誤區二:瑜伽就是拉伸


瑜伽主要是意念配合呼吸來完成體位的,是動靜的結合,所以它最講究的就是能量平衡,用呼吸來達到帶動身體運動的目的,並不是簡單的拉伸動作。


瑜伽減肥誤區三:瑜伽隻適合於女性


瑜伽雖然在女性群體中受到了熱烈的歡迎,但並非女性的專利,其實男士需要的話,也可以利用瑜伽來放松身心,以緩解壓力。


瑜伽減肥誤區四:每天要固定時間練習瑜伽


記得有人說過:瑜伽不是一種運動,瑜伽是一種生活方式。把瑜伽融入生活中,這樣的效果才更好,而不要把練習瑜伽固定成一周幾次。


瑜伽減肥誤區五:練瑜伽需要吃素,練習前必須空腹瑜伽從來不強求練習者吃素,但是隨著練習你慢慢會發現身心都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喜歡清淡、更健康的飲食方式。


瑜伽練習前最好空腹,但是如果有餓的感覺,吃上一點水果或者喝上一杯牛奶都無大礙,特別是對於血糖偏低的練習者來說,練習前更是需要補充一點糖分。練完之後最好等30分鐘後再進食。


知道了這些誤區,我們需要在練習瑜伽的時候註意哪些問題呢?


①修練時間最好在早晨,在空氣新鮮、寧靜的環境中進行意事。戶內、戶外均可進行事項。不要超過個人所能耐受的運動量。


②練各種動作時事項。


③不宜在飽餐後馬上進行修練事項。


④用鼻呼吸事項。


⑤動作均應緩慢進行事項。以免妨礙動作的完成。


⑥衣服應寬松事項。


⑦修練前將大、小便排空。


⑧修練時可睜開眼睛或微露眼睛事項。選用幾節修練。


⑨可根據自己體力事項。可根據自己體力、基礎及愛好選用上述各種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