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減肥 輕松甩掉贅肉


芭蕾舞,很美,芭蕾舞的動作也很難,但每個芭蕾舞演員的身材都很棒,那是因為芭蕾舞真的可以減肥瘦身哦。


如果我們有機會練習芭蕾,它會給我們帶來的形體與氣質,讓每一個跳芭蕾的女人最是優雅知性。即便我們不是專業的芭蕾舞者,但練習芭蕾能讓我們從內至外的提升修為。奧黛麗·赫本遺傳了母親的氣質,但仍然通過芭蕾訓練提升自己外在的高貴神態。


芭蕾舞的減肥動作:


芭蕾腹部運動


1、首先身體保持直立狀態,背部微微向後傾斜,當腹部感到繃緊的狀態時就停住,讓上半身形成躺下三十度的姿勢,用腹部用力支撐下半身保持不會失去平衡。


2、然後身體往後躺一點,頭部和雙手抬起,上半身保持放松,然後放低又抬起,將腹部收緊,做三個八拍動作,在最後一個八拍的時候用腹部撐住身體大約20秒後還原。


功效:這個運動方法的運動范圍是很小的,但是卻可以大量運動到很深層的腹部肌群,隻要堅持每天都練習,不僅體力會增加,同時還能減去深層的腹部贅肉,讓腰腹有很顯著的甩肉效果。


正統版的上下震動


1、上半身微微向後躺,雙手在胸前成手部第一位置,收腹。


2、然後下巴略收,雙手展開成第二位置,上半身朝向地板微微上下震動,腹部收緊,抬起上半身時感覺核心肌群正在用力。做三個八拍。


功效:正統版的上下震動舞蹈動作也是運動幅度很小的一種運動,但是減肥功效卻非常驚人,這個動作能讓練習者更加專心的夾緊腹部,讓核心肌群有力量,起到高效的瘦身效果。


旋轉鳥


1、呼氣,同時頭與肩向上抬,頸保持自然。吸氣時雙腿伸出,上下分開成剪刀狀。


2、左腿與地面呈75度,右腿與地面呈45度。保持這個姿勢,呼氣時兩腿在空中劃半圓形交換上下位置。吸氣,收回雙腿,再重復,交換左右腿。


功效:很好的鍛煉真整個身體的平衡能力,讓腿部以及臀部的肉更加緊實,讓整個身體變得更加協調。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