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減肥大家都比較熟悉,那麼瑜伽球大家聽說過嗎?它也同樣有減肥的效果。


瑜伽球是健身球的一種,是一種配合運動健身的球類運動工具,看似最平常不過的球球,其實能夠很好到鍛煉全身的腰、腹、背部、甚至腿部力量哦!瑜伽球鍛煉是運動減肥的有效方法,能夠幫助女性修身塑形,塑造優美線條。它比瑜伽更具有趣味性,能夠鍛煉身體的平衡感,增強對肌肉的控制能力,提高身體的柔韌性和協調性。同時也能舒展身體,避免肌肉酸痛,具有按摩和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瑜伽球4大健身效果:


1.腰背有傷一樣能做。因為受力柔和,瑜伽球運動相對比較安全,連腰背已經有傷、需要康復治療的人也可以練習,可以避免對關節造成過大的沖擊,做起來就會輕松不少。


2.訓練人體平衡性。瑜伽球是一個“不穩定”的運動器械,當你借助瑜伽球離開地面時,就要努力保持平衡,不讓球滾動,也不讓自己從球上落下,這就需要腿、腰、腹部的綜合力量控制,這能夠很好地保持身體的協調性和肌肉力量。


3.按摩作用。瑜伽球動作會盡量讓身體與球面做充分接觸,而瑜伽球是由柔軟的PVC材料制成,當人體與之接觸時,瑜伽球會均勻而柔和地按摩身體,這有益於促進血液循環。


4.糾正體態。當你坐在瑜伽球上的時候,身體各部位都在不斷作出細微調整,使身體保持穩定。這些小動作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腰背和腹部力量,讓你不由自主地坐直、打開肩膀,糾正你長期以來錯誤的坐姿。


怎麼用瑜伽球減肥


瘦臀部


將瑜伽球放在地上,雙手扶住瑜伽球坐在球上,兩腳分開與肩同寬放於球前側,大小腿呈90度,上身保持直立。


坐穩後,將手彎曲,握拳放於體側,開始有規律的上下彈動瑜伽球,幅度可以稍大,使雙腳離地,雙手跟隨彈動的節奏自然擺動。連續彈動5分鐘,在整個過程中不要彎腰或弓背。


瘦小腹


坐在瑜伽球上,雙手扶住球面,彎曲右腿呈90度,左腿向後伸展,形成一個側弓步。穩住身體後,雙手離開球面,將右手放在地上支撐住身體,左手舉高朝向天花板,抬頭,眼睛看向左手指尖。


保持動作3秒後回到起始動作,換側進行。重復動作15次。


瑜伽球雖然是可以使用的減肥工具,但是在減肥之前也要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條件,在進行減肥運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