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可見走路對於健康很重要,現如今被很多人用來減肥瘦身,那麼,到底怎麼樣才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呢?下面就來跟小編一起詳細了解吧!


為什麼快走能減肥?


快走運動,永遠會有一隻腳是落地,但慢跑無論跑得多慢,會有一瞬間雙腳是騰空,身體感受到的運動強度會來得比快走大。而「超慢跑」運動比走,路更容易暖和身體,運動結束後也能暫時維持較高的體溫。當人體體溫處於高溫狀態時,基礎代謝率就會增加,能幫助體內消耗多餘的熱量。


如何進行快走?


首先,速度很關鍵,可以選擇以12分鐘走1.5公裡的速度走完4公裡,再以正常的速度走10分鐘,以此來恢復。然後再以12分鐘走1.5公裡的速度走完4公裡,再以常速行走10分鐘,如此反復幾次。也可以維持30分鐘到45分鐘的快步行走方式,或大步快走。速度保持在每分鐘120步到140步左右。其次,對於想減肥的人來說,走路時間最好是在晚餐後兩小時,因為這個時候的脂肪增加量到了最大,此時行走更容易減脂。如果時間有限,也可以將30分鐘到1個小時的集中行走分散到各個零散時間段內進行,但要保持總時間量不變。


每次行走的距離在5到10公裡左右,瘦身效果最佳,也可根據自身情況逐步達到此水平。速度越快效果越好,但要量力而為,可根據身體情況逐步提高要求和速度。


快走的正確姿勢


1、頭、肩和胸


抬頭挺胸,直視前方。肩膀打開,雙臂自然下垂。這樣有助於上身舒展,雙臂放松。


2、手臂和雙手


你的手臂應該彎成 90 度。前後的擺動–而不是左右擺動——並且要緊貼身體兩側。手的姿勢自然即可,就像手心裡握著一直蝴蝶,你即不想讓它跑了,也不想讓它悶死了。


3、腹部


收腹。這樣可以讓你感覺更高、更穩、更直。同時這樣也有助於消腹平肚。


4、臀部、大腿和雙腳


靠臀部而不是大腿來帶動你的行動,但是要讓你的臀部自然松弛。小步快速的行走,要自然一點。快步走不僅可以消耗體脂同時也提升臀部,使臀部變得更加堅挺有彈性。


因為在你快步直走的時候,帶動並加強了臀部肌肉的運動,堅持天天走,可以使臀部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明顯提升,達到完美修身的效果,還有助減肥。


5、呼吸和心率


你的呼吸可能會急促,但是要註意保持勻速。你的心跳可能會加快,但是盡量保持在一個穩定和有規律的水平。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