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瑜伽 白領必備的減壓健身瑜伽


健身瑜伽,職場白領工作繁忙,壓力大,長期久坐,身體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亞健康問題,下面編輯推薦白領必備的減壓健身瑜伽,幫助OL舒緩身心,健身美體。


健身瑜伽 白領必備的減壓健身瑜伽


Step1 仰臥,雙腳分開一小段距離,腳趾朝向外側,雙臂自然置於身體兩側的地板上,身體平躺,自然呼吸,或可做幾個深呼吸。


Step2 扭動頭部偏向右側,再轉到左側,保持自然呼吸,如此重復。


Step3 平躺的時候,面部做誇張的表情,舒緩面部緊張肌肉。


Step4 抬起雙臂離地,雙手手指攤開,並用力撐緊臂部和手掌。


Step5 放低雙臂,放松臂部,同時挺起胸部向上,做幾個深呼吸。


Step6 抬起右腳離地,活動腳趾,換到左腳重復做。


Step7 放低雙腳,抬起肩膀離地,肩頭向中間聚攏,放低,重復做。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