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霜的燃脂原理,一般都是依靠咖啡因、茶堿、脂肪分解酶等化學成分。小編整理不同材質的瘦身霜最佳塗抹時間和方法,讓你輕鬆擅用減肥利器,告彆冇有頭緒一通亂抹的過去,把瘦身霜的作用發揮到最佳。


  如何塗抹瘦身霜


  使用瘦身霜的基本上都是局部肥胖需要定位減脂的女生,無論你是想瘦身體哪個部位,整體大致的塗抹方式是需要知道的。


  因為瘦身霜是以加強局部血液循環和排毒來促進脂肪燃燒的,所以塗抹瘦身霜後的按摩方向應該從外向內,集中向心臟靠攏為最佳,這樣才能舒經活血加快脂肪燃燒。


  塗抹的時候要重視手法,按、壓、揉、捏和旋轉的交替變換,胡亂按摩不能讓瘦身霜的有效成分均勻吸收,如果是腰腹部、臀部這些脂肪較多麵積較大的部位,多選擇手掌按壓和揉捏的方法便於瘦身霜大麵積均勻吸收;如果是手臂、腿部、頸部等部位,則多選擇指腹揉捏和旋轉扭動的方式促進脂肪燃燒。


  瘦身霜的使用時間


  要想讓減肥霜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於皮下脂肪層,建議每周至少一至兩次在身體局部塗擦,同時作局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使之滲入皮膚角質層,如果能在使用前在想要部位先按摩發熱則更有效。


  使用瘦身霜時的註意事項


  1、由於這些產品塗抹後會發熱,具有刺激性,選購前,最好先索取試用品,試用於肌膚較細致的手臂內側,10分鐘後,若無紅腫不適再繼續使用。


  2、琳瑯滿目的塑身霜各有不同適用部位,請依照產品說明以正確使用,千萬不要自行用於其他部位。


  3、一般建議在洗澡後使用,因沐浴後,體溫較高、血液循環快,有助皮膚吸收產品。


  4、塗抹之前,先用手指揉捏以放鬆肌肉,吸收效果更好。


  5、定期為身體肌膚去角質,避免老廢角質影響吸收效果。


更多推薦》減肥藥


更多推薦》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