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的西藥應用的還不那麼廣泛,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至今為止我們還冇有掌握治療肥胖癥的真正有效藥物。有的醫生堅持不給肥胖人任何藥物,理由是服用減肥藥會引起病人的幻想,反希望寄托在減肥藥物上就忽視對飲食的控製。


而我們自己的經驗是經驗是對於極度肥胖病人,必要的西藥的可以作為飲食療法的輔助手段,能用中藥代替則更好不過了,隻要見效,病人都會長期堅持手段,能用中藥代替則更好不過了,隻要見效,病人都會長期堅持治療,並逐漸取代西藥減肥劑。


現代醫學的減肥西藥主要有五大類:一是食欲抑製劑;二是能量消耗增強劑;三是阻止消化吸收藥物;四是影響脂代謝的藥物;五是其它藥物。


儘管有上述五大類減肥藥物的存在,我們對於使用西藥減肥還是持一種十分謹慎的態度,嚴格掌握使用藥物治療的指征是必要的。


  (1) 應用藥物抑製食欲,以保證病人忍受飲食控製。


  (2) 飲食控製半年到一年,體重仍有增加者。


  (3) 病人拒絕飲食控製,可試用藥物治療。


  (4) 對於某些情緒不好者,或伴有消化性潰瘍者,在飲食治療有困難時,應加用藥物作為一種暫時的辦法。


服用減肥藥期間,一定要節食,減肥才會有效。減肥藥多是加強節食的減肥效果而已,本身並無直接除脂藥效;減肥的效果直接得自節食,故節食是減肥的主要手段。


而減肥藥隻是輔助手段;長期服用減肥藥而又不同時節食者,不但減肥無效而且還會對藥物產生心理依賴,上癮後要想斷藥就難了。


停用減肥藥後如不繼續節食,會很快又胖回來.不吃減肥藥而隻靠節食減肥,減肥就會成功,雖然達到減肥目標體重的時間較簪,但減肥效果比較容易保持;


節食減肥是一輩子的事,不能間斷,但減肥藥用得越久,減肥藥效越差而最後終會失效;買減肥藥是有必要時才用,絕不能常年累月的使用。


更多推薦》》》羅氏鮮   減肥藥      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