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瘦身的原理


減肥琳瑯滿目有:減肥藥,減肥茶,減肥食品。這些都有減肥作用,其原理多是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減少攝入食品,抑制飲食達到減肥,如用藥不當,會造成肝臟損傷,內分泌失調等後果。具體的我們一起看看以下內容吧激素類藥物是促進人體代謝和蛋白質分解並增加消耗而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而瀉藥和利尿劑是通過增加排泄,強行排去人體正常體液,而非多餘脂肪,常造成脫水;食品減肥多由不宜消化的植物纖維組成,服用後有飽感。


服用減肥藥後人們往往認為減去的是脂肪,其實減去的成分中還包括水分和蛋白質等,而且有的副作用明顯成效不佳,並伴隨出現皮膚松弛,粗糙,皺紋增多,減去的水分身體會很快補充。


減去蛋白質使肌肉機能下降。當停止服用這些減肥藥物後,脂肪會迅速積累起來(反彈),而失去的肌肉卻未得到恢復。專家告誡我們:服用減肥藥必須結合節食,運動方可達到最佳的減肥效果。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