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產品哪個效果好?減肥產品主要指減肥藥,減肥藥分為四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優劣。編輯提醒大家,減肥還是少吃減肥藥,對身體傷害大。


第一就是西藥,效果快。有副作用,成分一般多是以肉堿OB蛋白為主!根據這些成分不難看出心臟跳動加快,不同的人群會出現失眠的癥狀,部分有惡心癥狀……第二種中藥類的,效果穩定,但比較慢,相對第一類副作用較小,但一般是服用療程,對便密的朋友們有一定的功效,但是藥三分毒。


第三種就是現在這段時間賣的比較好的主要是亞麻酸成分產品,相對第一類,副作用比較小,效果也是很明顯。不要長期服用,其本身就不是減肥用的。


第四種用的人好象不是很多,很多賣家估計都不推薦的就是甲克素類的。.這個產品本來不是減肥藥,是補充營養的成分的。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