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茶有減少脂肪、減少膽固醇的作用,所以很多人希望通過減肥茶來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但減肥茶的副作用我們也不得不忽視。


減肥茶的副作用,減肥茶具有減少脂肪、減少膽固醇的作用,它們的成分不同,因此減肥茶的副作用也不相同,那麼,減肥茶的副作用主要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


減肥茶的副作用1、抑制食欲類,通過提高飽腹感、降低食欲來控制進食量。副作用,效果不確定,因人而異。長期大量服用可能造成營養不良。


減肥茶的副作用2、脂肪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制劑可以減少小腸對脂肪的吸收。適當減少脂肪的吸收可以加快減脂速度。有很多知名品牌的減肥產品是基於這類原理制造的。減肥茶的主要副作用是會常出現脂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吸收不足、腹瀉。


減肥茶的副作用3、碳水化合物吸收阻斷劑:有研究顯示這類藥物可以減少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以防止過量的碳水化合物被轉化為脂肪。長期副作用不明。


減肥茶的副作用4、腹瀉類:通過致瀉減少人體對食物的吸收。副作用可能造成胃腸道功能紊亂,營養不良。


減肥茶的副作用5、產熱類:這類產品主要是通過提高心率和血壓、提高新陳代謝率,使身體產生並消耗更多的熱量,來達到減脂和減體重的目的。在早上或健身前使用可以提高能量和脂肪消耗;運動前15~20分鐘服用,可以提升力量和耐力。健美運動員到達較低體脂的輔助用品。減肥茶的主要副作用是如使用麻黃素和過量使用咖啡因及綠茶提取物等,會導致頭疼、失眠、血壓升高、心動過速。有心臟病和高血壓病的人不應該使用這類藥物,可見這種減肥茶的副作用也是比較多的。


減肥茶的副作用6、利尿劑:這類產品主要是通過促進排尿而減輕體重。利尿劑隻能減去身體裡水的重量,一喝水體重又恢復了,對長期減肥沒有意義。副作用表現為電解質代謝紊亂,低血壓,脫水。


看了上述內容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減肥茶的主要副作用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醒大家,選擇減肥茶的時候一定要認真選擇,避免減肥茶給患者帶來的不良反應。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