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養顏的膠原蛋白應該怎麼吃,吃了會不會胖,很多女性想要知道,今天小編給大家具體講解下。


膠原蛋白是人體延緩衰老必須補足的營養物質,占人體全身總蛋白質的30%以上,一個成年人的身體內約有3公斤膠原蛋白。它廣泛地存在於人體的皮膚、骨骼、肌肉、軟骨、關節、頭發組織中,起著支撐、修復、保護的三重抗衰老作用。


當體內膠原蛋白含量下降時,就失去了支撐肌膚的力量,外在表現就是肌膚顯得幹燥並且松弛無彈性。


補充了膠原蛋白會變胖


不管吃下去什麼蛋白,最終都會分解為氨基酸,再合成膠原蛋白,所以吃膠原蛋白並不能補充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因此,人體並不能直接吸收膠原蛋白,但是通過食物和口服保養品,能夠起到補充人體膠原蛋白的效果。


有些朋友在補充膠原蛋白之後,發覺自己臉變圓了,反而像變胖一樣?其實這是因為缺乏的膠原蛋白得到了補充,使真皮的彈性和含水量等得到了提升,皮膚變得更加飽滿所致。


因為膠原蛋白本質上屬於蛋白質,並非主要的能量物質,因此不會輕易使人發胖。但是由於膠原蛋白含量豐富的食物多數熱量特也較高,因此不宜經常使用。


補充膠原蛋白多吃這些食物


實際上,補充膠原蛋白除了吃豬蹄,還有一種選擇就是吃深海魚。


深海魚類


研究發現,魚類膠原蛋白組成結構與人體最接近,是最容易被身體組織辨識吸收的膠原蛋白,吸收率也最高。魚類膠原蛋白的來源主要是深海魚類的軟骨,膠原蛋白外層由脂肪膜包裹,而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金槍魚和鮭魚可以令脂肪膜變得更強,從而為膠原蛋白提供更好的保護,最終為皮膚提供更好的結構支持。


補充膠原蛋白,除了吃豬蹄和,還可以吃膠原蛋白產品,但是千萬不要迷信保健品。


紅色蔬菜


西紅柿、紅椒、甜菜等紅色蔬菜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在幫助提高皮膚膠原蛋白含量的同時,還能為皮膚提供自然的防曬保護。


深綠色蔬菜


菠菜、甘藍菜這樣的深綠色蔬菜富含維生素C,能加速膠原蛋白的生成。維生素C的抗氧化性能還可使分解膠原蛋白的信使酶的活性得到穩定。此外,維生素C還能抵禦自由基對膠原蛋白的破壞。


 


推薦閱讀:如何減肥 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