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季的西瓜、哈密瓜、櫻桃無論從口感上還是價格上都提醒著我們需要考慮其他的水果。那冬季什麼水果最值得買呢?


冬棗


冬棗是秋冬季節常見的水果之一,它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豐富的 維生素C,隻需要4-6顆冬棗就能滿足人體1天維C的推薦量。每天帶上 5 粒洗凈的冬棗去上班,就是一份不到100kcal的營養加餐。


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C,且由於它的熱量較低,所以常被用於減肥食譜中。此外,葡萄柚含有非常豐富的檸檬酸、鈉、鉀和鈣,而檸檬酸有助於肉類的消化,避免人體攝取過多的脂肪。


香蕉


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因為它熱量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香蕉非常甜,因此常被人們誤以為熱量一定很高,其實不然。1根香蕉(凈重約100克左右)的熱量隻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隻有其一半以下的熱量。


獼猴桃


獼猴桃通常在 9-11 月時會集中出現在水果市場,相比於冬棗,獼猴桃同樣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C 和大量的鉀。口感更加酸甜,適合搭配酸奶、燕麥等食物,每天推薦 1-2 個獼猴桃即可。


柑橘類


柑橘類水果同樣也是秋冬季節水果店不可或缺的角色,橘子、橙子營養價值相近,含有一定的胡蘿卜素、維生素C 及果膠。另外柑橘類水果也含有豐富的類黃酮物質,作為運動後加餐再合適不過,一般一天 2 個橘子或 1 個橙子的量最合適。


其它推薦:快速減肥 羅氏鮮膠囊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