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傲人的S型曲線也是女人夢寐以求的。而快節奏生活常常讓我們腰間的贅肉不經意變多,大腿越來越粗,體重也慢慢飆升……小編精心為您量身定制了360度完美的瘦身計劃,讓您的身材重塑完美曲線,成為眾人目光中的焦點!


水產品:如你不愛吃素食,象蝦、章魚、蟶子、海蟄、海參等小水產品是最好的選擇,它們蛋白質含量很高,而脂肪含量極低,很少有脂肪超過1%的。


魔芋:魔芋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和水分,還有一種叫做葡萄糖甘露聚糖食物纖維的礦物質。葡萄糖甘露聚糖不能被消化酶分解,不能作為熱量被利用。也就是說,魔芋是一種幾乎不含熱量的食品。可以說魔芋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而且食用魔芋後會有很強的滿腹感,自然就會抑制對其他食品的攝取,但魔芋中的營養不全面,不可以老是吃魔芋過日子。


冬瓜:“欲得體瘦輕健者,則可長食之;若要肥,則勿食也。”這是古代的經驗,也被現代科研證實。冬瓜不含脂肪,含有豐富纖維、鈣、磷、鐵、胡蘿葡素等。冬瓜有利尿清熱功效內含丙醇二酸,可阻止體內脂肪堆積。冬瓜含鈉低,又沒有什麼糖份,是糖尿病患者很好的食品。


香菇:香菇可以抑制膽固醇的增加,所以可減肥。特別是香茹的菌柄纖維素含量極高,你可以放在葷菜裡一起煮,味道香醇。香菇含有三十多種酶和十八種氨基酸,其中七 種是人體必需氨基酸。香茹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抑制黑色素,滋養皮膚,還有抗癌作用。其他菇類,如金針菇、蘑菇、草菇等,都是減肥者很好的食品。


芹菜:芹菜大部份為水分及纖維素,含維他命A及C,性味清涼,可降血壓、血脂,更可清內熱。芹菜有兩種,一種是唐芹,一種是西芹。如果你偏愛味道濃烈的食物,可選吃唐芹,用它來炒肉片,味道較強,減肥效果也更好。


蘿卜:”冬吃蘿卜夏吃薑,一年四季保安康”,中醫把蘿卜當藥已有千年以上的歷史,蘿卜能使腸管緊張度增高、腸蠕動增強,縮短食物在腸道的存留時間,利於食物代謝 及廢物的排出,不用節食而達到節食的功效.蘿卜所含熱量較少,一公斤也隻含200大卡熱量,而纖維素又較多,吃後易產生飽脹感,這些都有助於減肥蘿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但維他命A為脂溶性,最好和葷菜一起煮。


豆芽:豆芽含脂肪及熱量低,含水分和纖維素多,黃豆生成豆芽後,胡蘿卜素增加3倍、維生素Bl2增加4倍、維生素C增加4.5倍。常吃豆芽不僅可以減肥還對健康非常有益。炒時加入一點醋,以防維他命B流失,又可以加強減肥作用。


蘋果:蘋果雖然熱量不算低,但人必需每天吃一些水果,所有的水果都是含糖量較高,由於蘋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纖維素含量極高,所以我們建議減肥者吃水果可選擇蘋果。


>>>>>>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推薦閱讀:羅氏鮮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