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都希望擁有迷人的身材,而迷人的身材肯定是要多註意保養的,比如,在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是不能吃的,吃多了會多了會導致身材走樣的,那到底該怎麼辦,到底該如何更好的健康影響,有效的瘦身呢,現如今通過吃水果減肥則成了不少沒時間又想減肥的年輕人的選擇。那麼吃什麼水果減肥有效果呢,一起來看看。


番茄


番茄幾乎全由水造,食之飽肚,卡路裡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裡),用來減肥比較合適。但番茄除了維他命C外就別無其他營養,所以好的番茄減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飲食並要註意營養,平均每餐攝入約600卡路裡;晚餐就用番茄代替。這樣輕輕松松就可以將每日的卡路裡保持在1400左右。


蘋果


這個比死更難受的減肥法被喻為節食法中很有效的,但能夠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方法是三日內隻食蘋果,生食、燒烤、榨汁、煲湯悉隨尊便,不限數量,如是者三日可減3至5公斤。註意:要註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過3日,否則隨時會營養不良,甚至厭食癥。3日後要食粥或菜,等身體適應了至才可開始正常飲食!


香蕉


香蕉所含的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便便不但變軟了,排泄時也暢通無阻呢。營養師指出,如果什麼都不吃,隻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但是這樣的急速減重,身體往往因為還沒做好調適。若是長期的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身體所需的各類營養分,慢慢地你會察覺,精神變差了,抵抗力變弱了,身體發出危險的警報,值得小心警慎的。


葡萄柚


葡萄柚維他命C含量豐富,糖分又不算太高,如果以吃一顆葡萄柚來代替某一餐,熱量當然低。假使其他餐的熱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時間下來自然會瘦下,隻因為空腹可能受不了酸度,引發的腸胃疼痛。葡萄柚因體積較大,跟一些柳丁、草莓類小體積的水果比較來,熱量可就不見得低,如果大量吃,對健康也不是太好。


減肥環境如何控制


飲食環境的控制已經有相當多的研究關註影響體重的環境因素。其中,改變食物的供應和種類是很重要的。這包括考慮食物的營養組成和分量。這包括吃哪些食物。例如,限制加糖飲料和“超大”分量的進食策略被認為與體重減輕有關。研究人員已證明,選擇更多的全谷食物和高纖維食物,有助於控制體重增加。在一個針對婦女的為期12年的研究中,那些吃較多的全谷、高纖維食物和較少的精制谷類產品的婦女,體重增長也少。


食物的來源和進食地點同樣是影響體重的重要因素。澳大利亞的一項女性研究發現,那些擁有更健康體重的女性,她們較少預定送到家中的外賣。有趣的是,這些體重更健康的女性們坐著的時間也更少。


結語:瘦身的水果肯定是要多吃的,這樣對我們的身材都會非常的有幫助的,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吧。關鍵這些水果也是我們日常都比較常見的,所以,多吃點也是非常的好了。還有晚上的時候,大家要註意不要吃的太多了,不然,睡覺肯定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的。


 


拓展閱讀:杜蕾斯 保險套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