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方法五花八門


為了控制攝入的熱量


胖友們可謂使盡了渾身解數


其中有一種在國內越來越流行


也幫助許多人成功瘦了下來


那就是代餐


但依然很多人對代餐持著疑惑:


真的可以越吃越瘦嗎?


吃了真的不會餓嗎?


減完肥真的不會反彈嗎?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顧慮


那麼現在終於可以一掃而空了!


在5月22日發佈的《中國肥胖預防與控制藍皮書》中


已經正式將代餐列為健康有效的減肥方式之一


為了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代餐和選擇代餐


今天就來深度挖掘代餐減肥的科學依據!


胖是一種病,得治!


提到肥胖,很多人都覺得隻是體型大了點、行動不方便了點、看起來不符合大眾審美了點……都不是什麼大事。但實際上在2012年,肥胖早已被正式定義為慢性非傳染性疾病。


現如今,中國的肥胖人口越來越多。截止到2016年,我國的男性肥胖人數有4320萬人,女性肥胖人數有4640萬人,整整8960萬的肥胖人口!輕松超越美國,成為了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國家!真想感嘆一句:厲害了,我的國!


當然,這樣的世界紀錄並不值得高興。在肥胖人口中,患有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壓等各類心血管疾病的人口比例高達66.5%,引發的健康問題愈發引起人們的重視。減肥這件事兒,刻不容緩啊!


肥胖的真相,其實是營養不均!


很多人都以為肥胖是營養過剩惹的禍,所以盲目地選擇節食減肥,傷身體不說還越減越肥。對於這個誤區,營養過剩才不全背這個鍋呢!除了營養過剩,營養不良也有可能導致肥胖,換句話說,營養不均才是罪魁禍首!


肥胖患者對於礦物質和維生素的攝入會處於一種相對缺乏的狀態。所以在日常飲食中,需要減少飽和脂肪酸、糖類及大量淀粉類食物的攝入,同時保證攝入足量的蛋白質及適量的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