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我隻想和我的被窩結婚,但是想瘦的心是不分春夏秋冬的。運動減肥是最有效健康的瘦身方式,那麼,冬天做什麼運動減肥快?小編給大家介紹最適合冬季的運動減肥法。


1、冬季運動減肥方法:慢跑運動


推薦指數:★★★★★


慢跑可以說是目前最適合冬季的有氧運動,不僅能有效的刺激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還能增加身體內的能量消耗。每次跑步要想達到效果必須運動30分鐘以上,出汗越多瘦身效果更佳。


冬天晨跑的話選擇在七點三刻到八點一刻之間選一小段時間即可,夜跑也要註意安全。


2、冬季運動減肥方法:爬樓梯法


推薦指數:★★★★★


其實我們可以選擇在日常中多利用爬樓梯來運動,不僅可以預防冠心病的發生,還特別有利於減肥瘦身。


爬30分鐘的樓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熱量,相當於慢跑800-1500米哦。


3、冬季運動減肥方法:室內羽毛球


推薦指數:★★★★


打羽毛球是很好的運動減肥方法,瘦身效果非常的驚人。


溫馨提示:羽毛球運動量較大,出汗比較多,一般至少打30分鐘以上才能起到減肥的效果。另外,打完羽毛球後要給自己的小腿肌肉按摩,不然小腿的肌肉會很發達的。


4、冬季運動減肥方法:多做家務


推薦指數:★★★


洗衣服、買菜、拖地、做飯……做家務可是一個很好的瘦身運動,經常挽起袖子來做做家務,可以更多的消耗卡路裡。隻要持之以恒,就可以達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哦。


冬季運動減肥同時還需管住嘴。下面就給你推薦幾款主打藥膳的冬季減肥食譜,讓你美麗一冬。


NO.1 木耳魷魚湯


靚補食材:魷魚、木耳、黃瓜


專家點評:此湯有益氣、清熱利水、健脾和胃的功效。


魷魚:含有豐富的鈣、磷、鐵元素,富含蛋白質及人體所需的氨基酸。魷魚是一種低熱量食品,可抑制血中的膽固醇含量,緩解疲勞。


NO.2 粉紅蒟蒻絲


靚補食材:蒟蒻(即魔芋)、山楂、小黃瓜、小蕃茄


專家點評:此道菜有活血消積、清熱利濕的功效。


蒟蒻:即魔芋,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加強腸道蠕動,縮短食物停留時間,減少腸胃對食物營養的吸收。膳食纖維還能產生飽腹感,自然就吃不進去其他食物。


山楂:有消食散結的功效。


小編推薦: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閱讀:羅氏鮮減肥指南


NO.3 茯苓豆腐


靚補食材:豆腐、茯苓粉、松子、胡蘿卜、香菇、雞蛋


專家點評:此道菜具有健脾化濕、防肥減肥、降血糖等功效,適用於中度肥胖者。但陽虛肥胖者不宜食用。


豆腐:是高營養、高礦物質、低脂肪的減肥食品,所含的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增強體質和增加飽腹感,有利於減肥的堅持,適合於單純性肥胖者食用。豆腐制品如豆腐幹、油豆腐、豆腐皮中的蛋白質含量更高於豆腐,且都是減肥最佳食品。


茯苓:有利尿功能,可以促進鈉、氯、鉀等電解質的排出。茯苓還可以健脾益胃,寧心安神。


NO.4紅綠皮蛋羹


用料:番茄100克,綠色蔬菜100克,皮蛋1個,植物油30克(實耗5克),精鹽、薑米、蔥花、味精、鮮湯、水豆粉各少許。


①皮蛋洗凈去殼後切成薄片,番茄洗凈去皮後也切成片,蔬菜洗凈後切成2寸(6厘米)長的段。


②炒鍋上火。將植物油燒至八成熱,將皮蛋片炸起泡後,瀝去多餘的油。


③在鍋中摻入鮮湯,加薑米。


④煮沸後,放入番茄片和蔬菜,加精鹽、味精,燒沸,加蔥花即可起鍋食用。


NO.5八寶小白菜


用料:小白菜250克,鮮筍50克,水發香菇50克,臘腸10克,雞腿肉50克,蝦米10克,鮮湯適量麻油5克,精鹽、料酒、蔥花、味精各少許。


①小白菜洗凈後,去除老葉、黃葉,切成3厘米左右的段,用沸水淖一下,瀝去水分,晾涼待用;鮮筍、香菇切成寸段;雞肉、臘腸切成片。


②將鮮筍和香菇絲平放在碗邊,將小白菜放在碗中央,再將雞片、臘腸片、蝦米放在上面,擺平放入蒸鍋中蒸透。


③起鍋後加入精鹽、味精、料酒、蔥花、麻油,將鮮湯煮沸後,淋在上面即可食用。


NO.6素雞燒飯菜


用料:素雞250克,板栗250克,白菜心100克,水豆粉5克,醬油20克,植物油25克,鮮湯100克,白糖、精鹽、味精、料酒、薑汁各少許。


①素雞洗凈後,切成3厘米見方的小塊;白菜心剖開,切成3厘米見方的塊;板栗去殼。


②炒鍋上火,將油燒至七成熱時,放入素雞塊,炒至金黃色;再放入板栗和白菜心,煽炒幾下。


③加入鮮湯、醬油、薑汁、料酒、白糖,煮沸後,移到小火上燜10分鐘


④最後用水豆粉勾英,加入味精,即可裝盤起鍋。


NO.7腐竹香菇


用料:水發腐竹250克,香菇100克,青菜葉150克,植物油25克,精鹽、醬油、味精、白糖各少量。


①將腐竹切成2厘米見方的塊;將育菜葉也切成同樣大小的塊;香菇如果過大也要切小。


②炒鍋上火,將植物油燒至七成熱時,放人腐竹、青菜葉、香菇,煽炒,加清湯400克,用旺火煮沸後,加醬油、白糖、味精即可盛盤食用。


NO.8豆腐皮腸


用料:鮮豆腐皮一大張,蛋清20克,豆粉20克,蘑菇70克,馬蹄爽(去皮)70克,豆幹絲100克,青筍70克,蔥絲10克,薑絲10克,番茄醬20克,香油、料酒、精鹽、味精、花椒粉各適量。


①豆腐皮用溫水泡軟,切成3厘米寬、30厘米長的片,鋪平待用;


②將蘑菇、馬蹄爽、青筍洗凈後切成絲,連同豆幹絲、蔥絲、薑絲一起放入盆中,加精鹽、醬油、味精、料酒香油、番茄醬、花椒粉和豆粉,拌勻。


③將豆粉、蛋清和成糊,均勻在豆腐皮上,將和好的各種絲


④等量地放在豆腐皮的一邊,卷成卷,放入蒸籠中蒸15分鐘—20分鐘,取出晾涼,用斜刀切成薄片即可食用。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