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容易囤積脂肪,因此要格外的註意,到底吃點什麼好呢?


多吃點番茄


番茄真的是個很奇怪的食品,因為既可以當水果,也可當作蔬菜。番茄中含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有飽腹感。而且番茄的熱量低,沒有什麼糖分。減肥,怎麼可能少得了它呢?


喝涼開水能減肥


冬季的時候,如果能經常喝些涼開水,有防感冒、增強排毒能力之功效,可以幫助減肥。尤其是早晨起床,就喝上一杯涼開水,能使肝臟解毒能力和腎臟排洗能力增強,促進新陳代謝,加強免疫功能,有助於心臟回流,不讓肥肉堆積。


不錯的粗糧燕麥


燕麥的熱量隻有367卡路裡,不僅含糖量低,營養還異常豐富,是很受減肥人士歡迎的健康食物之一。燕麥經過精細加工制成麥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還可以有效地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而且燕麥富含膳食纖維,有助消化還提供強烈的飽腹感,是不錯的減肥主食哦。


多吃魚沒錯


減肥不能吃肉?我們辛辛苦苦爬到食物鏈頂端,可不是為了來吃草的!更何況魚肉屬於白肉,富含豐富的歐米茄-3和蛋白質,不僅能減肥,還可以有效改善皮膚炎癥,抗衰老!


清蒸魚可以最大限度的保存魚肉中的營養,促進脂肪燃燒,每天最好吃一些哦!


堅果必不可少


有妹子說冬天吃水果冷,那麼在推薦一款適合冬天的零食,那就是堅果!比如核桃,它富含蛋白質和膳食纖維,還是歐米伽3脂肪酸的來源。


另外,每天吃5個核桃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不僅有利於減肥,還可以幫助降低血脂,是非常理想的零食。更多推薦:如何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