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做有氧運動的時候全身的肌肉和器官都進行有氧呼吸中,這樣可以提高心肺的功能,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從而增強了體質。


有氧運動真的能減肥嗎?


在進行有氧運動的時候身體的肌肉會獲得更多的氧氣,這樣能夠讓肌肉組織中的能源物質氧化,從而增加了肌肉中毛細血管的數量,讓身體的線條變得更加的優美,皮膚更加有光澤。同時有氧運動,還可以消耗身體多餘的脂肪,有利於預防肥胖病,增強體質。


有氧運動對身體帶來的好處有哪些?


1、對心肺的保健


在做有氧運動時所消耗的能量都是有氧呼吸機制提供的,會增加需氧量,首先氧氣會進入我們的肺部,然後會跟隨著心臟的搏動,由血液運輸到全身各個部位和器官,所以在進行有氧運動的時候心肌力量會在每次收縮和擴張中得到加強,同時心臟的泵血能力也會增強,在運動的過程中呼吸頻率也會不斷的加快,讓肺部的吸氧量得到加強,提高了肺部循環水平。


2、對血管的保健


經常進行有氧運動能夠提高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有效的防止動脈硬化的形成,是對冠心病,心腦血管等疾病都有一定的抑制作用,通過有氧運動還可以消耗血管壁多餘的脂肪,擴大了血管的內徑,從而防止了因為血管堵塞而引起的心臟病。


3、對骨骼有保健作用


到了40歲以後我們的身體鈣就會大量的流失,骨骼也會變得脆弱,骨密度會減小,同時骨質也會變得更加得疏松,平時多做有氧運動,能夠減緩骨骼中鈣的流失,增加了骨骼的骨密度。青少年長期進行有氧運動有利於促進骨骼的正常發育。


4、可以提高大腦和神經系統的功能


經常進行有氧運動能夠增強大腦皮質的功能,讓神經系統一直保持活力,具有抗衰老的功效,防止器官的老化。


5、可以排出身體裡面的毒素


有氧運動能夠加快有毒物質排出體內的速度,增強了身體的抵抗能力。


6、調節心理狀態


堅持有氧運動能夠有效的緩解生活和心理上的壓力,讓心情變得更加的放松,在工作中會保持精力,改善睡眠的質量,增強記憶力。


溫馨提示


有氧運動一定要達到30分鐘以上才能夠真正的燃燒脂肪,但是一定要根據自身的體質量力而行。


(本文由杜蕾斯保險套網提供)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