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不要盲目 針灸減肥的註意事項


現在的生活中,減肥方式較多,但是很多的減肥的方式,都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或者減肥之後容易發生反彈,現在很多人熱衷於針灸減肥,其實針灸減肥更是應該註意一些問題,不要盲目的選擇,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一、針灸減肥要註意方法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合適針灸減肥。進行針灸減肥就要註意方式方法,不要進行盲目的減肥,不然就導致身體有更大的壓力針灸減肥對20~50歲的中青年肥胖者效果較好。因為在這個年齡階段,人體發育比較成熟,各種功能也比較健全,通過針灸治療,比較容易調整機體的各種代謝功能,促進脂肪分解,達到減肥降脂的效果。人類分為九大體質(至於哪九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百度下),所以說,不同的體質對於針灸減肥所起到的反映程度也是不同的。


註意選擇方法,不妨配合中藥減肥。在生活中進行減肥就要雙管齊下,不要隻是依賴一種減肥方法,這樣也是不行的。再者,單純依靠針灸減肥是不行的,要想較好的達到減肥的效果,還是要控制飲食,加強鍛煉才行。一般來說針灸減肥是通過刺激穴位,增加體內循環,排出體內脂肪,所以,針灸減肥的副作用很小。如果配上中藥的話效果也會更好。


應該有足夠的耐心減肥,註意合適方式。進行減肥的時候,就要有耐心,要堅持的進行減肥,這樣才能有好的減肥效果發生。但是,沒有副作用不等於不會反彈。中醫主要在於“治未病”,而不是神乎其神的什麼都可以治療。因為人類的體質不同,所以通過針灸減肥所得到的效果也明顯不同。


二、針灸減肥不正確也是會造成副作用


1、損傷內臟


會損害內臟,不正確的減肥方式。進行針灸減肥其實也是有很多的危害的,您在生活中就要註意這樣的身體變化情況。由於這種中醫減肥法越來越受歡迎,如今許多美容院都開設了針灸減肥項目。但是這些生活美容院畢竟不是專業的中醫治療機構,技術也許並不到家。如果針刺不當的話,很有可能導致心、肺、肝等內臟損傷。


2、感染疾病


也可能會造成一些疾病的感染,這是針灸的危害。發生針灸有時候就會有感染的發生,您在生活中就要註意自己這樣的身體變化情況。針灸是使用銀針,當這些銀針插入人體的穴位後很有可能會刺破表皮的毛細血管。所以銀針在使用之前一定要經過高溫殺毒。不然很容易患傳染病。在一些不正規的場所,不是使用的一次性針,畏怯使用完重復使用也不消毒,這是很容易導致病人互相感染的。


3、暈針昏迷


針灸的位置不正確,也是會陷入昏迷的狀態。有時候發生針灸也是有很多的危害的,您在生活中就要註意自己的身體異常變化情況。針灸減肥最大的問題不是沒有效果,而是損害身體。針灸的時候腹部的針不能插得太深,否則容易損傷臟器。另外,針灸師還應該懂得如何處理諸如暈針、滯針、彎針、折針等異常現象。一些非專業的“針灸師”的技術水平根本沒有達到要求,對於上述問題的了解也不夠深,如果由他們施針的話,很容易出現意外。


註意針灸的情況,適度的選擇方法。面對針灸就要分清楚情況,進行針對性的治療,這樣才會有針對性治療的最佳效果。根據不同體質的人是否適合針灸,以及哪些針灸方法和穴位對哪些部位最有效,對哪些部位卻是雞肋進行盤點,讓你真正了解究竟針灸減肥需要註意哪些方面,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針灸方式。


針灸減肥,效果是不錯的。要註意合適的方法,值得註意的是,要選擇正規的機構,才能避免針灸的危害,想要減肥,不妨就來試試針灸方法吧!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