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晚餐怎麼吃,一日三餐適當的飲食控制,可以讓你的身材更趨健康苗條!想減肥,晚餐可是極需重視的環節,晚餐吃什麼,該怎麼吃。


減肥晚餐怎麼吃?


用晚餐瘦身是最好的方法


你可能要問,一天有三餐,如果三餐全部都拿來做飲食控制,那減肥的成效不是更好嗎?理論上的確如此,可是如果你吃瘦身餐三個月,可能體重會掉下來一點,但是如果沒有繼續吃,很快就會復胖了,所以現在要告訴你的瘦身法是很貼近生活的,不需要每頓飯都吃的戰戰兢兢,不論你的早餐、午餐都可以按照正常的飲食方式來進行,卻不會影響瘦身成果。


大家一定都聽過正常的一日飲食方法是:早餐吃的飽,午餐吃的巧,晚餐吃的少。白天的時候,你可能在念書、在學校進行一些活動;或者你可能在工作,這些身體的活動都會大量消耗你的熱量,所以,隻要你不特別吃零食、或者是過多甜點,其實早餐和午餐,是不大容易會增加你的熱量負擔,因為你隨時都在消耗它們。但是對現代人而言,忙累了一整天後隻有晚餐才有時間慢慢享用,所以現在許多大餐都是晚上才吃的,你看餐廳裡的價目表,晚餐常常都比午餐貴,表示大家比較重視晚餐,平日也隻有晚餐才能和重要的人好好的在一起吃一頓飯,這樣一來,晚餐怎麼可能吃的少呢當你吃過晚餐後沒過多久就要進行睡眠活動了。當你在進行睡眠時,身體的熱量消耗是最低的,這時候消化出來的熱量能去哪兒?當然就是囤積起來了。所以晚餐吃瘦身餐是很重要的瘦身方式。


因為我們強調的隻有晚餐,所以表示,你的早餐或是中餐可能就已經吃夠了淀粉類或油脂類的養分了,所以晚餐就可以不要再吃這兩類食材,所以避開這兩類高熱量的食物,改吃蛋白質和維生素礦物質類的食物,也就是魚肉豆蛋奶類和充滿纖維質能令人有飽食感的蔬菜類,就能達到一日中攝食的平衡。


如果你想讓瘦身效果更加明顯,你的早餐和中餐就要再註意不要吃過油或是油炸類食物,除此之外什麼都可以吃,吃飽也沒有關系。這樣的瘦身方式是不是很貼切,而且也不會很激烈呢所以告訴大家一個最快樂、最安全也最健康的減重觀念,你隻要養成習慣,在一天當中特別控制晚餐的飲食就可以維持身材了。


為何選擇喝湯而不是吃沙拉?


提起瘦身,美眉們第一個想到的瘦身餐,無非就是生菜沙拉了吧?然後腦中浮現的就是一些生冷的青菜以及低脂沙拉醬汁,光是用想的,你可能已經覺得有點難過了,那麼,就更不要說利用晚餐吃生菜沙拉來減肥了。


生菜沙拉可能可以支持你的瘦身計劃一小段時間,可是沒有辦法讓你持續很久,因為你還是會希望吃飯的時候,享受到味覺和飽足感的快樂。為什麼生菜沙拉很難持續呢?因為生冷的東西不符合中國人的飲食習慣。中國人說:“民以食為天”,到了吃飯的時候,就是皇帝大,拋下所有煩惱也要滿足五臟廟。中國的飲食習慣以煎煮炒炸之類的熱食為主,所以我們的文化讓我們習慣吃到熱騰騰的食物,如果吃生冷的食物好像就沒有吃到東西的感覺,當然會因為缺乏飽足感,使的瘦身過程困難重重容易失敗。


所以這裡提出用喝湯來瘦身,就是專門為我們的飲食習慣來設計的。當你有吃到一餐的感覺,你才不會一直覺得饑餓,還要去吃零食“稍微充饑”一下。而這個稍微充饑的舉動,馬上就讓你吸收的熱量暴增,幾個小時之前的減重計畫,馬上就功虧一簣了。


肉類裡的蛋白質因為含量高,所以很容易攝取太多而增加熱量,而植物中富含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它們卻不直接提供身體熱量,而且因為絕大多數的維生素是水溶性的,既使攝取過多也會自然地排出體外,因此我們的瘦身湯品裡頭,就要以大量的蔬菜來加強美眉們的飽足感,讓你吃得很飽,卻不用擔心熱量囤積的問題。


就算你沒空好好的計畫你的晚餐熱量,或是連晚餐也要外食,選擇素食或是不吃進任何肉類也是一個比較安全的方式。因為除了給自己身體有機會大量補充纖維質的來源之外,還能讓腸胃好好的休息,不需要過度工作來消化比較難消化的肉食。植物性的蛋白質來源–大豆,都是不輸給肉類的良好蛋白質來源,所以是良好的肉類替代品。另外對瘦身更重要的是,植物的熱量非常非常的低,就算不是特別的瘦身餐,隻要不要用太多的油脂去煎炒,或是避免油炸方式料理素食,素食本身就是最健康而且可以每天吃的減肥方式。


你依然可以使用雞高湯等等的動物性湯頭,但是完全不加肉片隻用蔬菜和豆腐菇類一起吃到飽,那麼攝取的熱量更是低,瘦身的成果會更容易看到。


更多推薦:如何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