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越來越多胖MM想要了解吃什麼減肥的問題,因此對於肥胖女性來說,總是抑制不住想吃發福的食物。面對美食誘惑,女性怎麼控制呢?專家建議女性可以吃些減肥的水果瘦身。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香蕉早餐快速減肥的方法,隨著減肥小編一起來看看水果減肥的介紹吧。


香蕉減肥早餐


香蕉早餐很健康


此法屬於相當健康的熱量控制法,因為香蕉含有適量果糖可以提供人體所需能量來源,不至於一夜空腹後毫無進食而造成低血糖;也不會因為吃了過度油膩的早餐而造成腸胃不適。


此外,香蕉富含水溶性纖維,有助於腸胃蠕動、刺激排便。對於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機率高,蔬菜水果攝取不易的情況下,固定的以香蕉作為早餐其實是個不錯的方式。


然而空腹吃香蕉,有些人容易有不舒服的感覺,甚至腹瀉,故可依個人體質搭配一顆水煮蛋或一小片蘇打餅幹食用。其中水煮蛋大約隻有70大卡又提供充足的蛋白質,可以喚醒人體經過一夜沉睡的生理機制,促進新陳代謝,是較好的搭配方式。


香蕉早餐


相較一般早餐店油膩的早餐,如漢堡蛋、燒餅油條,提供了300——500大卡的熱量,如果再加上一杯奶茶或豆漿,熱量可能高達500——700大卡。


一根香蕉的熱量約為120卡,因為熱量較一般早餐低,當然能減少一日熱量攝取。加上此方法要求要早睡,以減肥角度來看,早睡可避免多吃一餐宵夜,也避免熱量的攝取。


香蕉減肥法


偏方:早上吃香蕉配白開水,香蕉無限量,午餐、晚餐照常吃,並於9點前入睡。


偏方改良版:


早上吃一根香蕉、一顆白煮蛋配白開水,午餐、晚餐照常吃,並於9點前入睡。


偏方加強版:


早上吃一根香蕉配白開水,午餐、晚餐照常吃,並於9點前入睡。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