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一直認為枸杞是一種中藥,除了藥用,沒有其他作用,其實枸杞是可以用來減肥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具體說說。


吃枸杞為什麼能減肥


根據醫學研究表明,枸杞是可以幫助我們的人體調理新陳代謝,可以幫助一些病態的肥胖人起到減肥的效果,如果你想要瘦身的話可以在每天吃飯之前喝一個枸杞茶。但是枸杞不能多吃,如果多吃的話就很有可能會增肥,畢竟枸杞也是一種補藥。所以每天最多吃30克枸杞最多。


枸杞減肥4類人千萬不能吃


1、熱性體質的人


枸杞滋補的同時有溫熱身體的效果,所以體內有濕熱及痰濕中阻的人,表現為高血壓、性情急躁愛發脾氣、平日裡大量吃肉而滿面紅光的人,以及感冒發燒、身體有炎癥、腹瀉的人,都最好別吃,否則不但達不到養生效果,還可能加重病情。


2、脾胃虛弱的人


脾胃虛弱、消化不良的人,在炎熱的夏季不宜吃枸杞,否則會出現食欲下降、胃脘滿悶或吐酸水等現象。


3、性欲亢奮者


枸杞補腎益精的作用明顯,民間流傳有“君行千裡,莫食枸杞”的諺語;現代研究表明枸杞有興奮性神經的作用,可增強性功能,平素性欲亢進的人不宜服用。


4、糖尿病人


枸杞含糖量較高,糖尿病患者不宜過量服用。


枸杞減肥食譜


枸杞煲湯


在平時煲排骨湯,蔬菜湯的時候放入適量的枸杞可以幫助我們起到減肥的效果,並且還能起到養顏美容的效果哦。


菊花枸杞減肥茶


六月雪、烏梅各3克,菊花5克,枸杞10粒。先在鍋中加入500毫升的水,接著將所有的材料全部倒進去,煮20分鐘再過濾出湯汁出來飲用。這種減肥茶,其中包含可以生津解渴、抗菌消炎、解毒的功效,特別是菊花能敗火的同時還能養眼。同時降脂和排毒瘦身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枸杞泡水


將棗子切片,用沸騰的開水沖棗片,加入枸杞,大概2–3分鐘後即可使用,堅持每天枸杞泡水,一周就能快速瘦到兩斤,不僅減肥效果俱佳,它還可以延年益壽,延緩衰老。


枸杞泡酒


枸杞泡酒可以瘦身還可以滿足良好的口感,將100-200克的枸杞,和1000克的白酒泡在一起,密封半個月可食用,飯後食用還可以養生,起到補腎的功效。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