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醋有減肥效果很多人都有所耳聞,那麼如何使用蘋果醋才能達到最好的減肥效果呢?下面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


蘋果醋是什麼?


這裡面所說的“醋”,並不是廚房裡的調味品,而是指以蘋果汁經發酵而成的蘋果原醋、再兌以蘋果汁等原料而成的飲品。蘋果原醋兌以蘋果汁使得口味酸中有甜,甜中帶酸,既消解了原醋的生醋味,還帶有果汁的甜香,喝起來非常爽口。蘋果醋能保健養生、改善疲勞、美容養顏。


蘋果醋的發酵方式:二次發酵的蘋果醋指的是,蘋果原醋是采用二次發酵而成的,二次發酵通常指的是液態發酵,液態發酵的蘋果原醋是以濃縮蘋果汁或者鮮蘋果汁為原料,先發酵成高純度蘋果酒,然後接入醋酸菌種,進行醋酸發酵,把酒精代謝為醋酸。區別於固態發酵,固態發酵是以蘋果初加工時的下腳料,如果皮、果心、小果、落果等,先破碎,然後攪拌入麩皮,發酵酒精和發酵醋酸同時進行。


為什麼蘋果醋能減肥?


蘋果醋之所以能減肥,是由於發酵的蘋果中含有果膠,而這種果膠可以幫助降低脂肪含量。蘋果醋減肥內含的“果酸素”具有3000-8000萬個果酸分子,不進入血液,不經過肝臟代謝,直接作用於人體腸壁,並與食物中的脂肪集團緊緊結合,徹底阻止脂肪、多糖等大分子物質的吸收,因而能快速減肥。這一過程不僅切斷了脂肪供應,而且誘發脂肪加速分散,促使血脂、脂肪組織中的脂肪迅速分解排出。而且果酸成為腸細胞膜網孔吸附劑,阻止大分物質的吸收,恢復膜網孔,脂肪沒了新的補充,又不斷消耗,雙向作用,自然快速消耗,使腰、腹、臀、大腿的贅肉逐日減少。


如何飲用蘋果醋才能達到減肥效果?


喝蘋果醋的時間選擇在每頓飯前半個小時和睡覺之前的一個小時。如果是處於饑餓狀態的人最好是不要喝,那樣蘋果醋中的酸類物質會損壞胃壁的。


一般的成年人每次飲用蘋果醋的量在五毫升左右,將這些蘋果醋加入到一百毫升熱水中,就可以飲用了。當然有的朋友喜愛甜的味道,可以往裡面加入適量的蜂蜜,這樣口感會更好。而且蜂蜜具備潤腸通便的作用,能夠排除身體中的脂肪,減肥的效果也會更好。


使用蘋果醋的註意事項有哪些?


根據自己身體狀況挑選蘋果醋減肥


飲用蘋果醋減肥也是有許多的考究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合適飲用蘋果醋減肥的,如果不思考自己的適應性,就起不到減肥的效果,乃至還會致使身體健康遭到危害。


要喝溫熱的蘋果醋減肥


蘋果醋加熱後喝最好,將已經稀釋調配好的蘋果醋放進微波爐中進行加熱(一定要在稀釋後再加熱),在稀釋後加熱是為了防止蘋果醋中的有益成分,避免營養流失。


要保證營養均衡


飲食單一是減肥最忌諱的,即使選擇了喝蘋果醋減肥,也要補充多種營養成分才能保證身體健康。各種新鮮蔬菜、水果以及蛋白質類食物都要攝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