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維C 豐胸養顏更減肥!


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缺乏它我們可能會患上可怕的壞血病等疾病。但你是否知道,維生素C還具有減肥、豐胸、美白的功效?下面我們來了解下它的強大功效。


減肥


經研究發現,血液中維生素C的含量與身體燃燒脂肪的能量有直接的關系,也就是說維生素C含量能影響脂肪氧化燃燒的速度。研究還發現,在運動減肥的時候,攝取充足維生素C的人會比維生素C攝取量不足的人要消耗多30%的脂肪。


另一方面,維生素C也被證明在合成肉(毒)堿的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肉毒堿與脂肪的代謝有關。因為肉毒堿能把脂肪送到燃燒脂肪的養護中分子中,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燒。肉毒堿含量不足就會使脂肪囤積形成脂肪組織。


豐胸


雖說胸部的大小是由很多因素影響的,但多吃點健胸食品,多做些健胸運動還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胸部的形態的。例如多吃一些富含膠質如豬蹄等的食物,能刺激乳腺的發育。多吃黃豆、花生等這些富含植物油的食物,能使乳房變得挺聳而富有彈性。


而在維生素家族中,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的分泌,維生素B能促進雌激素的合成,維生素E能幫助乳腺的發育。身體發胖、生育不如都有可能使胸部下垂,而多吃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保持胸部堅挺。


養顏


維生素C有“經典的天然美白元素”的美譽,是愛美MM必需的肌膚保養元素。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增強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防止黑斑和雀斑的形成,保持美白肌膚。維生素C還是膠原蛋白合成的必需成分,缺乏維生素C膠原蛋白就無法正常合成。因此維生素C能使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增生,預防衰老的發生,使皮膚具有彈性。


抗病


因為維生素C參與了膠原蛋白的合成,而豐富的膠原蛋白能有助於防止癌細胞的擴散。維生素C能促進生成識別和殺滅惡變細胞的淋巴母細胞,參與免疫球蛋白的合成,白細胞中也需要大量的維生素C,所以維生素C是提高免疫力必不可少的元素。維生素C使細胞抵抗能力提高,增強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具有抗病防癌的功效。


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排名


因為人無法在自身體內合成維生素C,必須從食物中攝取維生素C,所以平時應多吃水果和蔬菜,以滿足人體所需的維生素C。下面是富含維生素C的前十名蔬果:櫻桃、番石榴、紅椒、黃椒、柿子、青花菜、草莓、橘子、芥藍菜花、獼猴桃。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