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酸奶減肥效果好?相信還有很多小夥伴們還不知道哪種酸奶減肥效果好,那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了一些相關內容,那麼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哪種酸奶減肥效果好


減肥推薦喝無糖脫脂酸奶。


酸奶本身熱量低,但我國市面上常見的酸奶基本都不是純粹的原味酸奶,為了改善酸奶的口感,在制作過程中會加入蔗糖,果醬,這些都會讓酸奶所含的熱量增加。所以,在減肥期間最好選擇無糖脫脂的酸奶,如果接受不了這種酸奶的口感,不妨選擇脫脂酸奶或無糖酸奶,卡路裡含量也會低於普通酸奶。


怎麼自制無糖低脂的酸奶


1、用開水燙一下酸奶機內膽,倒入脫脂牛奶;2、以一升牛奶加1g酸奶菌的量加入酸奶菌,註意不要加入水或用不幹凈的勺子攪拌;3、蓋上內膽蓋然後在酸奶機裡面加不燙手的溫水,打開酸奶機;4、等待6~8個小時就可以了。


酸奶減肥食譜推薦


1、香蕉酸奶


酸奶可以是現成買的,也可以是自己制作。選用原味的酸奶,搭配切片的香蕉,吃的時候充分攪拌。濃鬱的香蕉酸奶就完成了,每天保持一杯,便秘不再是問題。


2、黑糖酸奶


黑糖可以取適量,再隔水煮融。然後再加入到原味酸奶中,充分攪拌。由於黑糖富含鉀,每天適量的攝入能去水腫、降血壓。而且補血效果對於女性來說很不錯。


3、鹽水酸奶


這就需要自制酸奶。在制作酸奶的時候,將白開水換成鹽水,如此一來,鹽分融合在酸奶中。每天一杯鹽水酸奶,增加飽腹感又能抑制食欲。


喝酸奶的時間


飯後兩個小時候左右喝


飯後兩個小時後,人體胃液的PH值會上升到3—5,這個時候喝酸奶,對於吸收裡面的營養是最為有利的,另外,飯後喝酸奶可以減少刺激,並讓酸奶充分被胃部吸收。


睡前喝


晚餐吃的太早的話,肚子很容易感到饑餓,如果這個時候吃東西的話,食欲馬上會變大,可能導致你吃進更多的高熱量食物,如果你實在想吃東西的話,建議你用酸奶代替高熱量食物,這樣比較容易消化,不會對胃部造成任何負擔。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