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瘦身的時代,還有不少美眉一言不合就吃吃吃,而且還非常喜歡吃垃圾食品。說好的瘦身?說好的排毒呢?為了能夠健康減肥,美眉們還是要盡量註意一下,不過下面這些食品通過特殊處理,就可以盡情吃啦!


1、藜麥


藜麥,亦稱灰米,是一種南美洲高地特有的谷類植物,又稱印地安麥,或是奎藜。 它包裝纖維(每1/2杯含有2。6克的纖維)和蛋白質,可保持你幾個小時內適當的養份供給。


食用方法: 可用藜麥代替白米煮食,或是試試本文作者的配方: 1/2杯的藜麥用2/3杯的水和1/3杯的柳丁汁同煮15分鐘,吃的時候再在表面上撒上葡萄乾和核桃末。


2、牛排


牛排中的蛋白質幫助你在減重的時候仍舊保留大量肌肉。 在 American Journal 的營養學研究報告中指出,女子在減重的過程中,有吃紅肉的女子,比沒吃紅肉的女子減掉更多的體重。


食用方法: 用烤箱或烤爐烘烤4盎司的沙朗或其它瘦牛肉的部份,切片鋪在沙拉上; 或是加入蔬菜,卷成牛肉卷食用。


3、雞蛋


別怕吃整顆蛋,它們不會對你的心臟造成傷害,反而它們還可以幫助你瘦身。 在實行低卡減重的女人中,每天早上吃一顆蛋加吐司和果醬當早餐的女人,比不吃蛋但卻吃相同卡路裡的女人,減掉兩倍以上的體重。 蛋裡頭含有的蛋白質,可以幫助你一整天吃較少的東西。


食用方法: 煎蛋卷和炒蛋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沒時間在上班前準備的話,可以在周末時烤一個乳蛋餅,切成一片片的帶去公司吃。


4、羽衣甘藍


羽衣甘藍是一種蔬菜,也可當做花壇的裝飾。 一顆未加工的羽衣甘藍,切碎後每杯包含了34大卡和大約1。3公克的纖維,是鐵和鈣的良好補充食品。 但甘蘭的土味可能會讓很多人不習慣,另一個營養大力士-菠菜(Spinach),是比較溫和的選擇。


食用方法: 切好的羽衣甘藍混和煮熟黑豆是很好的吃法; 或是把羽衣甘藍切碎,用蔬菜高湯燉煮,表面撒上柳丁片,更是紐約餐廳常見的餐點。


5、莓果


這些耐嚼的莓果,有幫助止饑的18氨基酸,這也是它們的蛋白質來源。 除此之外,莓果也比紅蘿卜具有了更多的 β 胡蘿卜素,卡路裡每大匙隻有35大卡。


食用方法: 混和1/4杯的莓果幹,1/4杯的葡萄幹,和1/4杯的核桃,就是一袋很豐富的營養補給包了。 做為甜點的話,將2t 的莓果幹泡入1/4杯的滾水中,讓它浸泡10分鐘,瀝幹水份後,加在1/2杯的低脂優格中食用。


6、蕎麥面條


別再吃白面條了,改換成這種健康品種吧,你的身材肯定可以很快的就穿上你的小尺碼牛仔褲。 蕎麥富含高纖維,而且不同於其他的碳水化合物,它還包含了蛋白質,這兩種營養素很能夠滿足我們的食欲,能幫助減少我們暴飲暴食的機會。


食用方法: 多吃蕎麥面條,少吃白米飯。 或是將煮熟的蕎麥面條混和花菜,紅蘿卜,蘑菇和蔥,即為一頓簡單的輕食料理。


7、杏仁奶油


增加這種奶油的使用量可以降低升糖指數(Glycemic Index,衡量醣類對血糖量的影響)。 研究報告指出,食用杏仁面包的人,和隻吃面包的人,兩者所體驗的血糖質是不同的。 低升糖指數食品有益於大多數人的健康,而高升糖指數食品則容易造成人暴飲暴食。 此外,血糖變動造成身體制造胰島素,可能會增加胃腸油脂含量。


食用方法: 試試用杏仁奶油來取代花生醬,或做成蔬菜醬(蔬菜醬的作法: 將1t 杏仁奶油和2t 無脂原味優格混和均勻),不然,添加一杓杏仁奶油到燕麥粥中也是不錯的方法。


8、石榴


石榴汁是健康的,但是石榴子也該被大家好好利用! 除了可和葉酸配合用在作疾病的抗氧劑之外,石榴子也擁有非常低的卡路裡和高度纖維素,因此它們讓你無需節食,就能滿足你愛吃甜品的胃口。


食用方法: 食用生的石榴子當作零食,或是用在沙拉上會更加可口。 石榴子搭配嫩嫩的菠菜和檸檬罌粟子沙拉醬非常美味,會比隻單吃石榴子棒喔!


9、燕麥


在所有食物中,燕麥粥能帶給我們很高的飽足感。 不同於許多其他碳水化合物,燕麥在消化時,會均勻的慢慢被人體吸收,因此燕麥對我們的血糖的影響很小。 所有的燕麥都是健康的,普通即食燕麥包含3-4公克的纖維,而鋼切燕麥和輾出來的燕麥則有5克纖維。


食用方法: 與其使用面包粉,試試改用燕麥來做美式肉餅,或者可以嘗試做火雞燕麥丸。


10、扁豆


扁豆具有高度蛋白質和可溶解纖維,這兩樣是能夠穩定血糖平衡的l兩種營養素。 多吃扁豆可以幫助防止你的身體制造多於脂肪的胰島素,特別是在胃腸的區域。


食用方法: 扁豆有許多品種,但是紅色和黃色在烹調上的時間比較快速(大約15-20分鐘之內)。 把煮熟的扁豆加在義大利醬中,味道不但美味,而且充滿豐富蛋白質,不需要吃肉就可以攝取足量的營養需求啦!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