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通過拔罐來減肥瘦身的方法受到更多人的關註。拔罐減肥是指通過刺激腧穴 、調整經絡達到加強脾腎的功能,扶正祛邪來達到減肥這一目的的。具體應該怎麼做呢?拔罐減肥的原理是什麼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了解!


用拔罐方法來減肥的原理是:


通過拔罐時強大的吸拔力使汗毛孔充分張開,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受到刺激而加強,皮膚表層衰老細胞脫落,從而使體內毒素、廢物加速排出!


通過對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經絡,平衡氣血,調整內分泌,加速血液循環及淋巴液循環,促進腸胃蠕動,從而改善消化功能,使機體新陳代謝加快,產熱及脂方消耗增加,既可減去體表脂肪又可減去體內深層多餘脂肪,從而達到安全、保健、不傷害生理的快速減肥目的。


通過拔罐減肥能有效調節脂質的代謝過程。肥胖癥患者的體中過氧化脂質高於正常值,拔罐打通人體減肥要穴後,可以使人體中過氧化脂質含量下降,加速脂房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目的。


拔罐減肥療法


取穴:肝俞、腎俞、三陰交、然谷、太乙


操作方法:先依上穴位進行閃罐至潮紅,再留罐15~20分鐘。


適合人群


1、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無法完全解決問題——減肥無效或反彈


2、身材並不肥胖,但腰部、臀部過度隆起——臃腫


3、原來身材苗條,但產後臃腫——產後肥胖


4、本身身材勻稱,但覺美中不足——重塑體型


5、大腿粗壯,胳膊渾圓——體型欠佳


拔罐減肥不同於藥物減肥等,藥物作用通常有一定的期限,而拔罐減肥是通過調整患者內在功能而發揮內因作用,所以一般不會在拔罐減肥治療停止後很快又發胖。也就是說,拔罐減肥一般不反彈。


近年來,拔罐減肥已倍受國內外學者所關註,是目前最有效的一種健康減肥方法之一,想減肥的美眉不妨一試。


 


 


 


>>>>>> 更多減肥藥相關知識閱讀: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