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春天的到來,許多愛美人士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減肥運動。穴位埋線減肥作為針灸減肥的一種,也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


擔心一:那個埋到體內的蛋白線是什麼東東?


埋線原理特點是用特殊構造的針具,將可吸收性線體膠原蛋白線註射針入身體穴位,約28-30天左右可自行吸收,藉由穴位的刺激進而達到抑制食欲的效果,埋線減肥使用的“膠原蛋白線”不是普通的羊腸線,而是在西醫上用於腦部組織縫合的可吸收線體,能夠直接嵌入皮下,初期會留在體內,經過30天,會逐漸被身體吸收,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擔心二:埋線減肥是安全的減肥方法嗎?


埋線減肥的過程中,隻要遵守3點就能讓埋線安全性達到99%。1.埋線前:嚴謹的體質和適應癥篩查;2.埋線時:嚴格遵守無菌規范操作;3.埋線後:遵照醫生囑咐註意埋線後應該註意的日常護理。


擔心三:埋線是否會有副作用?


臨床上證實埋線減肥最可能發生的是過敏反應,“正常是導致皮膚潮紅、局部疼痛,有些人埋線的位置可能會包裹成一個小結節,如果不正常,則可能出現局部化膿感染,形成疤痕。”一般不是過敏體質或患有不適宜埋線的人,是很少發生副作用的。目前使用最多的是膠原蛋白線。至於以前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有:皮膚瘀青過敏紅腫發炎、局部皮膚黑色素沉淀、嚴重的話可能造成腹部化膿潰爛、內出血等等。但使用“膠原蛋白線”,100%不會過敏。


擔心四:所有人都可以做埋線嗎?


疤痕體質、近期做過手術以及發燒的人是絕對不適宜埋線的。另外某些特殊體質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的人是不適合埋線的。若皮膚有潰瘍、傷口、皮膚病等,也不適合做埋線;女性生理期頭兩天埋線,可能讓經血流不出或變多,也最好避免。


註意事項


1、埋線減肥的主要原理是通過穴位埋線控制人的食欲,所以在埋線之後您一定要註意飲食。


2、埋線減肥後,為防止感染,埋過線的穴位不能著水,第一天不能洗澡,第二天才可以洗,洗澡後可去掉覆蓋膠佈。


3、如果選擇埋線減肥,請務必選擇咨詢正規醫療機構,並嚴格按照專家們的建議進行。


強烈推薦: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