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什麼中藥能減肥呢?很多朋友對於中藥並不了解,其實有不少中藥都具有減肥的效果,今天就給大家整理7種能減肥的中藥,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下吧。


7種減肥中藥推薦


荷葉:中藥現代研究結果表明,荷葉有降血脂作用,是中醫減肥方法之一。荷葉煎劑治療高脂血癥,1個療程20日,降膽固醇總有效率達91.3%,其中顯效37.8%。有資料報道,荷葉中的生物堿有降血脂作用,且臨床上常用於肥胖癥的治療。荷葉具有使用安全、用量準確、無毒副作用等優點,是“三高”人士,中老年朋友,以及愛美女士瘦身減肥、養生健體的理想選擇。


金銀花:金銀花性甘寒,善於清熱解毒、降火氣、祛濕氣,特別適合在夏天服用,但對於脾胃虛弱的人就不適合了。


柴胡:柴胡味苦,性微寒,入肝腎二經,具疏肝利膽、疏氣解鬱、散火之功效。柴胡中獨特的皂苷成分具有降脂作用。


麥芽:飽食、肉吃過多時,容易腹脹甚至不適,麥芽能消化宿食,破冷氣,去心腹脹滿。促進身體代謝正常,擁有健康的體重。另外除了減重外,更重要的是美化身形,不少人因為食積滯而腹脹、小腹突出,麥芽針對小肚腩效果顯著。


五味子:可消除疲勞、強健中樞神經,具有高度抗氧化能力,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身體燃燒脂肪的速度。


首烏:知道首烏是養發的首選草藥,但是其實首烏對減脂也有很好的功用。首烏味苦澀,性溫,歸肝腎二經。具有潤腸、解毒之功,能夠促進腸管蠕動而排出腸內廢物,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阻止膽固醇在肝內的沉積。


澤瀉:減肥原理:澤瀉味甘、性寒,具有利水、清濕熱的功效。之所以具有減脂的作用,也就是利用了它排除身體水腫、加快代謝的作用。


 


拓展閱讀:水果也能減肥?


其實水果也是更是貼心的減肥食物,下面推薦這些減肥水果。


1、甜橙


甜橙維生素C多,纖維度多,熱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歡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甜橙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甜橙高纖維素可有助於排便,排出身體的廢物和有害物質,清理腸胃。


2、番石榴


番石榴其實一直都是減肥的好幫手,但是卻很少人知道。番石榴的熱量低,膳食纖維豐富,飽腹感很強,是減肥的最佳選擇。番石榴可以榨汁,這樣堆積減少囤積在體內的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效呢。


3、


生吃梨,可以達到迅速減肥的理想效果。梨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多種維生素,生吃一個清脆而汁水豐富的梨,不僅可以增加人們的飽腹感;由於一個梨含有的熱量僅是50卡路裡,還可以滿足減肥的目的哦。


4、香蕉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泄。如果什麼都不吃,隻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了。但是,這樣地急速減重,身體往往因為沒做好調適而產生不良的反應。若是長期靠香蕉為生,身體缺乏蛋白質、礦物質等各項營養成份,慢慢地你的身體就會發出危險警報。


5、葡萄柚


葡萄柚富含維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以吃一顆葡萄柚來代替一餐,熱量當然低,假使其它餐的熱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時間後自然瘦下來。不過如果你的體質較弱,最好先吃幾片高纖蘇打餅幹,防止因為空腹可能受不了的酸度引發的腸胃疼痛。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