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中醫認為,肥胖與痰、濕、氣虛等有關。如《內經》曰:“素嗜肥甘,好酒色,體肥痰盛”。另有一些醫者提到“肥人多痰濕”,“肥白人多濕”,“肥人沉困怠情是氣虛”等等。因此,采用中藥快速瘦身,應從益氣、健脾、化痰等著手,利用中藥的優勢,通過益消瀉的方法,調整人體各器官恢復原有功能,將人體多餘的脂肪轉化成能量,促進在人體內的能量代謝,從而達到健康瘦身的目的。中藥通過去濕制水、活血、健脾、行氣等方法、有助調理臟腑和內分泌,令身體氣血運行更佳,可將體內多餘水份、以及積聚於體內的代謝廢物和毒素排除,加速新陳代謝。


當前流行的瘦身不僅追求瘦身更要講究健康,下面為大家介紹健康瘦身的五大原則。


五大健康瘦身原則


原則則一:不要攝取讓身體寒冷的食物。


原則二:不要攝取過多鹽分。


原則三:充分攝取促進脂肪和糖分代謝的維生素B群。


原則四:攝取能幫助緩解便秘的纖維質。


原則五:充分攝取制造骨骼的鈣質。


有一些營養學家和社會學家,呼籲瘦身一定要適度,不能過度,以免影響健康,造成危害。最好通過飲食和運動等天然方法瘦身,如果需要采用其他瘦身手段,一定要慎選,最好選外用健康對身體損害小的,以免為了瘦身失了健康得不償失。


有些人過度瘦身是出於神經性厭食癥(Anorexia nervosa)等精神疾病。一般人的勸導對這類情況很可能不起作用,建議及時咨詢專業人士。


瘦身小竅門推薦:


1、泡服天然植物來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周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循環並強化新陳代謝。


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采用不當的瘦身方法,像“三日蘋果瘦身法”、“七日斷食法”等不健康的瘦身方法不建議大家采用。


3、多喝溫熱的水和飲料等,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瘦身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盡量少吃。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