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減肥或正在減肥的你,不知道找到好的減肥方法了嗎?其實中藥減肥方法是不錯的選擇,既不用運動,也不用控制飲食,費用還不是太高,隻需要遵醫囑就可以了。


想用中藥減肥的美眉們,先要到正規的醫院,醫生會根據您的體質安排合理的藥方。這樣心裡就有譜了。都有神馬藥材可以減肥呢?例如大黃、決明子、薏苡仁等等,想要了解的盆友繼續往下看!


1、大黃


大黃這種中醫藥材早在中醫療法中具有極高的地位,而且它早在好幾千年前就已經開始作為一種固定的藥材出現在中醫上。而到了今天,大黃的功效除了人們傳統知道的可以醫治疾病之外,它也同樣具有很好的瘦身功效。


大黃中含有各種類型的葡萄糖成分,而這些不同成分的葡萄糖成分對於幫助排泄都有明顯的功效,因此大黃就可以這樣來讓殘  留在身體內的廢渣排除體內。除此之外,大黃還可以幫助降低血壓,這樣就可以然身體內的膽固醇成分減少,從而減少脂肪在身體的囤積。


大黃雖然有良好的減肥作用,但是同時它也具有一定的毒性,所以對於各種有慢性消化疾病的人最好是不要食用,孕婦或者是產後的媽媽更是要嚴禁食用,否則會對嬰兒造成嚴重的傷害。


2、決明子


決明子實際上隻是豆科植物中成熟並且已經風幹變得幹燥的種子,雖然這些種子隻是小小的一粒,但它卻有著非常顯著的功效,並且可以在傳統的中醫裡也能發揮著極大的作用。決明子,是現代人經常用來減肥的一種中醫藥材,它對於瘦身的功效同樣也是非常顯著的。


決明子中含有的大黃素和大黃酚等物質,這些物質對於促進腸胃蠕動有明顯的療效。除此之外,對於決明子對於習慣性便秘也有一定的治療效果。而一般情況下,人們通常是將決明子用來泡茶喝,這樣就可以讓決明子內的成分充分地在人體內吸收,從而幫助打打造婀娜身材


決明子的屬性是寒性的,所以對於身體本身就是虛寒怕冷的美眉來說最好就是不要食用,這樣會讓身體的虛寒加深,更加不利於身體健康發展。還有可能引發腹瀉等不良的後果。


3、薏苡仁


薏苡仁是一種極為普遍的中醫藥材,很多時候人們往往會將薏苡仁搭配到各類的食材當中共同烹飪,從而讓薏苡仁的營養價值充分地滲透到食材當中,讓食材不但美味而且富有營養。薏苡仁作為一種藥材,除了一般的中醫療效之外,不容忽視的是它同樣可以起到很好的減肥作用。


薏苡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這些豐富的維生素對於加快新陳代謝的功用是十分明顯的,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幫助消除水腫,讓身體變得更加纖瘦。另外,薏苡仁更是一種有名的滋陰養顏的藥材,它不但具有美白功效,還可以讓幹燥的皮膚得到滋潤。


薏苡仁是一種本性比較溫和的藥材,因此如果要想讓這種藥材充分發揮著減肥以及養顏美容的功效,最好就是能夠堅持長期地服用下去,並且每天也要多服幾次,這樣才會更快見效。但是要註意的是,對於脾胃虛弱的美眉來說,最好就是不要食用,以免產生不好的後果。


4、枸杞子


枸杞子早在《本草綱目》中對它的作用就有了非常詳細的描述,而且這種藥材的藥用價值還深受大家的好評。然而事實上,枸杞子除了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來幫助補氣益血之外,它同時也是一種極佳的減肥瘦身的中醫藥材。


枸杞子這種藥材中有一種枸杞的提取物,它可以有效地幫組降低血糖,並且可以促進身體內的血液循環速度,從而幫助將頑固殘留在身體內的多餘物質排除體內,從而達到很好的減肥瘦身的目的。而除此之外,枸杞子更是氣血不足的美眉最好的補品,因為它可以有良好的造血功能,讓氣血虛弱的美眉增添血氣。


枸杞子的內在實際上是比較燥熱的,因此對於一般脾虛的美眉來說最好就是要慎重選擇來食用。另外要註意的是,經常腹瀉的人由於身體的體質較差,最好就是不要經常食用。


5、半夏


半夏是亞洲地區獨有的一種中醫藥材,這種藥材的生長范圍極窄,但是它的藥用價值卻是非常的高。與此同時,半夏是一種極為矛盾的中醫藥材,因為它是一種毒性較強的藥材,如果一旦處理不好,就會將半夏的毒性誘發出來。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半夏對於減肥實在是有非常顯著的效果。它本身含有各種的氨酸成分,而這些成分可以幫助加速脂肪的分解,從而抑制脂肪在身體內的囤積,這樣就可以達到良好的減肥作用。另外,半夏還可以幫助降低血脂。


半夏的性味是十分燥熱的,因此當人體攝取這種藥材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腸胃會不舒服,並且有種惡心嘔吐的情況,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不要害怕,因為因為這是食用半夏正常的反應。而如果要想緩解這種不好的感覺,最好就是將半夏和秫米一起合用煮成湯,這樣就可以緩解這種現象了。


6、赤芍


赤芍是我國傳統中醫最常用的一種藥材,而且它對於環境的適應性極強,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在中醫中,赤芍主要可以幫助人們解決眼睛腫痛或者是瘡瘍的毛病。但是除了這些功能之外,赤芍更是美眉們的福音,因為它對於減肥瘦身有明顯的療效,可以幫助降低血脂和分解脂肪,從而很好地塑造苗條的身材。


除此之外,還有助於經血的順利排出,並且讓月經量少的美眉增加月經量,讓身體內的氣血更加順暢。長久堅持使用這種藥材,就會起到良好的瘦身效果。


赤芍在女性生理期的時候會讓女性產生大量的經血,所以如果本身是屬於血虛的美眉就是就是不要食用,否則身體會因大量的失血而變得更加虛弱,並且缺乏抵抗力,很容易讓各種必讀感染。


7、靈芝


靈芝是一種在我國存在已久的珍貴藥材,在很多武俠小說或者是電影上都會提到靈芝能包醫百病。雖然小說和電視上稍有誇張,但是無可置疑的是,靈芝本身的確具有很多功效,對於各種疾病的治愈都有很好的作用。


但是除此之外,靈芝本身對於減肥瘦身的作用也是值得重視的。靈芝中含有的成分可以將身體內的脂肪有效的抑制,這樣脂肪很難發生轉化作用,這樣就可以減少脂肪在身體上的囤積。與此同時,靈芝也同樣可以讓身體內的血脂下降,達到減肥的目的。


靈芝的性味較為溫和,因此對於要想有明顯的瘦身功效,最好就是能夠堅持長期服用,這樣才會將靈芝的功能完全發揮出來。在食用靈芝的時候,對於吃法也是非常講究。


 


 


 


>>>>>> 更多減肥藥相關知識閱讀: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