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沾自喜


“我已經減了5公斤了,可以跟朋友開懷暢飲來慶祝一下了。”馬上停止這種想法!朋友,如果你減肥已經小有成效,減掉了5kg甚至10kg體重,可不要因此而輕易放松警惕–沒準兒下回見面你又變回從前那個“劉胖子”。如果瘦下來一點,最好的慶祝方式就是趕快去買一條尺碼小點兒的褲子。


拆招:每減掉一個5公斤,可以考慮重新確定一下你的食譜和運動計劃。根據體重和運動水平可以計算一組新的數字,然後算算看現在你每天的食物攝取量和運動強度應該是多大。這時候,需要你有強大的意志力才能鎮守住前面作戰的成果,發起對下一個5公斤的沖擊。放松就意味著前功盡棄。


打死不吃肉


通過健身運動再加上飲食的合理控制,這是減肥的一條光明大道。但是,將控制飲食簡單地理解為不吃肉,這是許多人都會犯的錯誤,對你的減肥效果和身體健康都會有影響。很多人都覺得吃肉是減不了肥的,但人體每天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之一就是蛋白質,不吃肉可以用吃雞蛋代替,但每天吃蛋,也依舊有很多人無法忍受。吃貨都知道,不吃肉減肥是件異常痛苦的事情。


但其實你知道吃肉對於減肥的意義嗎?不吃肉,就沒有攝取足夠的優質蛋白質。同時,一些身體的不良反應,如體虛、頭暈、力不從心也會表現出來。肌肉彈性和皮膚的光澤度也不如以前。在這個時候,高質量的動物性蛋白質就是我們的救星。


拆招:蛋白質是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的核心。人體激素含量的正常分泌、肌肉的正常增長、免疫系統的正常維護都離不開它。但是要記住一點,要選擇高蛋白、低脂肪的動物性蛋白質,別忘了我們的任務是減肥。所以必須控制脂肪。魚、雞胸脯肉、蛋清、酸奶都是非常棒的食物,高蛋白、低脂肪。烹飪的方式盡量以水煮、清蒸為宜,不妨試試酸菜蒸魚,味道不錯,也有營養。


減肥不喝水


你要立志減肥,水是不可或缺的伴侶。我們體內脂肪分解的廢物、經過處理的蛋白質殘渣都會隨著水排出體外。如果男士們想要保持健美的肌肉,就必須飲用足夠量的水。同時食物的消化,新陳代謝的正常進行都離不開水。酷夏進行激烈的運動時,水還能幫你降溫。如果每天攝入的水分過少也會影響新陳代謝的速度,成為潛在的減肥大敵。減少水分攝入,使人體內水分入不敷出,隻會使人體發生奇妙的代償機能,即缺什麼,儲什麼,形成體內水儲留。不但體重增加了,還給全身各系統臟器功能帶來不利影響妨礙減肥。


拆招:準備一個容量是1升的超大水壺,你的飲水計劃就是一天之內把壺裡的水全喝光。澄清的、淡黃色尿液被公認是水喝好的重要標志。


水果攝入少


也有不少人把每天的日程安排得滿滿的,在公司與家之間徘徊,餓了就馬鈴薯類食品充饑。沒有時間給自己做一頓晚飯就更不用說去吃水果了。其實吃水果不僅是補充維生素,在飯前吃點水果還能幫助你減少食量,也是瘦腰收腹的好方法。由於水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而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的蠕動,對排毒瘦身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一些水果(例如蘋果)所含的果酸能代謝體內的多餘熱量,是減少體內脂肪的理想減肥食品。此外葡萄柚、李子、火龍果、柚子、香蕉、草莓、菠蘿、檸檬、桑葚、獼猴桃等都比較適合在夏天食用。


拆招:從今天起,要努力少吃馬鈴薯類食品,尤其是油炸薯片。可以在包包裡放上幾個洗好的水果,餓了拿出來吃上幾個,有效地攝入膳食纖維,對身體進行排毒減肥。


生活中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因素也在影響著你的減肥計劃,一定點的沾沾自喜就會讓你意志崩潰,同時也會導致你放松警惕,所以在不到最後關頭,減肥決不能放松!


>>>>>>更多減肥相關推薦:、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