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胖子,媽媽也很為我煩惱,因為胖我也一直單身到現在,最近,媽媽從老中醫學到一個減肥妙招,讓我在家自制檸檬水,堅持喝,不瘦去找他,我堅持了一個月,從先前的140斤到如今的90斤,我一定要把好方法跟眾多胖友分享。


一、檸檬蜂蜜酒


材料:檸檬汁1湯匙,蜂蜜1湯匙,白蘭地酒適量。


做法:將檸檬汁、蜂蜜和白蘭地酒混合,晚間飲用。


功效:這種酒不僅可以幫助入睡,提高睡眠質量,也有利於養顏、減肥。


二、玫瑰檸檬飲


材料:玫瑰花、檸檬、蜂蜜。


做法:


1、玫瑰花用水沖一下,瀝幹水分,檸檬切片。


2、把洗凈的玫瑰花放入茶壺內,倒入1000毫升開水,燜三分鐘,再放檸檬片燜兩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玫瑰檸檬茶性質溫和、降火氣,且有消除疲勞、愈合傷口、保護肝臟胃腸的功能,長期飲用也有利於促進新陳代謝,起到減肥消脂的作用。


三、檸檬水


材料:半粒檸檬,一公升白水。


做法及吃法: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放置於冰箱冷卻,溫度較低則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6杯,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


功效:早晨起來喝一杯檸檬水,可以清理血液中的毒素,排毒作用非常的好,美容減肥效果兼佳。


肥胖是身體的一種亞健康狀態,如果體重超標,一定要有意識的去減肥,一是為了身體健康,另一個,瘦下來你才更好看呀如果你覺得減肥很難,那就在百度搜索“周雅靜的逆襲之路”。這是關於如何讓自己不節食、輕運動、不吃藥、不打針、不使用任何減肥產品就瘦下來的方法,也是目前唯一能解決反彈難題的減肥方法!、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