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上唯一證實會排油的藍色小藥丸。


在中藥中,許多藥物都須有減肥的效果,例如茯苓,薏米,荷葉,苦瓜幹,山楂,枸杞,蔣白等。隻要善於應用及搭配好,就可以達到顯著的消脂纖體的效果。

中藥減肥配方一

1.決明子1兩;2.山楂2錢;3.車前子3錢;4.陳皮2錢;5.何首烏1錢半;6.甘草1錢;7.枳殼1錢

原理:決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潤腸通便的作用。山楂促進消化。車前子則有利水、清肺、明目、祛痰的作用。陳皮則可以通腸道、解熱。何首烏益血、潤腸通便、並解毒。甘草潤肺止咳,清熱,補脾胃。枳殼有疏通經絡、消除脹氣的作用,用於胸脅脹痛、消化不良的人食用。

中藥減肥配方二

1.陳皮10克;2.半夏10克;3.茯苓15克;4.甘草6克;5.木香10克;6.蒼術10克

7.白術10克;8.香附9克;9.川芎9克;10.當歸 12克。

吃法:用水煎服,每日一劑。

原理:方中蒼術燥濕健脾,木香行氣,香附疏肝理氣;川芎活血行氣,當歸補血活血。共奏健脾燥濕、化痰行氣活血之效,可幫助女士有效減肥。

中藥減肥配方三

薑皮2克,桑白皮3克,陳皮3克,茯苓4克

提醒:每次煎服時在鍋裡加入500ml的水,將其煮沸。連續服用五天,大概就可以瘦下9斤。

中藥減肥配方四

1.首烏、澤瀉各20克;2.淫羊藿、黃芪、生山楂、萊菔子、花生殼各30克

3.白術、防已各15克。

吃法:用水煎服,日一劑,於飯前先喝—碗藥湯,然後再吃飯。可減少飯量,連用2個月以上。

原理:本方溫陽化脂,健脾益氣、利水減肥,適用於各類型的肥胖癥。

中藥減肥配方五

生薑紅茶——暖暖地瘦身

生薑紅茶不僅可以瘦身,還能幫你除去寒性體質,對於女性生理期也有非常好的作用。

一般那些說“喝涼水都會發胖”的女生,都是屬於水腫體質,想要減肥,升高身體體內才食物王道,喝生薑紅茶是最好的方法。

實施方法:先將茶包和生薑一起放入杯中,倒入熱水,然後等稍涼後再加入紅糖。註意一天的飲用量不要超過800毫升。早上起床喝一杯,午餐喝一杯,晚餐前喝一杯。


>>>>>>相關推薦:中醫減肥指南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