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拔罐減肥現在頗為流行,究其原因,是因為拔罐減肥能達到“想減哪裡就減哪裡”的局部瘦身效果。但是拔罐需要較高的技術,一定要在專業機構進行,不能擅自操作。


拔罐是將罐內空氣抽出,造成罐內負壓,罐緣得以緊附皮膚表面,牽拉神經、肌肉、血管以及皮下腺體,可引起一系列神經和內分泌系統反應,調節血管舒縮功能和血管壁的通透性,從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環。



拔罐治療肥胖效果好


當人體受到風、寒、暑、濕、燥、火、毒、外傷的侵襲或內傷情志後,即可導致臟腑功能失調,產生病理產物,如淤血、氣鬱、痰涎、宿食、水濁、邪火等。中醫認為拔罐是通過罐內負壓來打開毛細血管及毛孔,使體內的病理產物從皮膚毛孔中排出體外,達到逐寒打開毛細血管及毛孔,使體內的病理產物從皮膚毛孔中排出體外,從而調整人體的陰陽平衡、解除疲勞、增強體質功能,使經絡氣血得以疏通,提高和調節人體免疫力的一種方法。


針對減肥,拔罐主要就是將囤積脂肪的穴位進行開穴,然後通過點穴、封穴、推脂、疏通經絡等一系列步驟,刺激相關穴位,滲入到脂肪以下八厘米左右的距離,最終將體內囤積的脂肪進行分解和燃燒,達到減肥的目的。拔罐能夠深入皮下脂肪、五臟六腑的脂肪和血液中的脂肪,除了刺激脂肪分解之外,還能夠排除體內堆積的毒素,令體內達到平衡,同時還有治療便秘、痛經的作用。


拔罐減肥療法,主要是通過刺激相關穴位,將脂肪燃燒分解。


一、拔罐減肥方法之背部穴位


背部的穴位主要是選擇閃火法,應該在每一個穴位上留罐大約10分鐘到15分鐘左右。拔罐的次數不能夠太過於頻繁,應該控制在每周兩三次。脾俞穴的主要功效就是散熱,並且散熱的部位是脾胃三焦俞穴,主要功效就是排出濕氣,這裡的濕氣指的是全身的濕氣,將濕氣“驅趕”至膀胱,隨後再通過尿液排出體外。


二、拔罐減肥方法之腹部穴位


腹部的穴位拔罐的手法也是選擇閃火法,但是留罐的時間要比背部穴位的長,應該控制在20分鐘左右,每周進行兩三次就足夠了。中脘穴在我們的肚臍上方,主要功效就是聚集和傳導體內的水分和脂肪;大橫穴位於我們肚臍的右側,主要功效就是令腹部通暢、祛除脂肪,同時還有調理脾胃的功效。關元穴在我們的肚臍下方,主要功效就是聚集小腸的氣血,然後排出任脈的水濕氣。


三、拔罐減肥方法之下肢穴位


下肢穴位的拔罐手法一般都是選擇閃火法,留罐的時間應該控制在15分鐘左右,每周進行兩三次拔罐。血海穴的主要功效就是清血利濕,這個穴位采用拔罐減肥方法減肥效果非常的明顯;足三裡穴的主要功效就是疏通經絡,最終達到補中益氣的效果。


拔罐中醫減肥方法配合食療效果更顯著


早餐:推薦無糖豆漿,燕麥片和雞蛋。如果不喜歡無糖豆漿的話,可以喝水,但是千萬不要吃主食,什麼糯米團子、紅豆糕等,這段時間都不要亂吃。午餐:蔬菜、一到二兩米飯、肉類一種。蔬菜必不可少,可以吃些肉,油少一些的都行。如果很想吃烤雞、烤鴨之類的,那就把外面一層厚厚油脂的皮給撕掉,進食裡面的肉吧。其實,魚是不錯的選擇。不管怎麼樣,雞鴨魚肉隻準選一樣。晚餐:黃瓜、西紅柿,可以生吃,也可以涼拌,但是別放糖涼拌,放少許鹽和醋就行了。更多局部瘦身方法推薦:局部瘦身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