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是一年當中最熱的時候,話說胖起來容易瘦下來難,這是很多胖子的心聲,所以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減肥瘦身在三伏天氣中是最佳的時機。

原則上來說天熱能量消耗大,胃口也差,隻要吃動“負平衡”,避開那些迷惑人的“卡路裡陷阱”,三伏天可以說是一年中最好的減肥季喲。

做好這兩招,掌握好了,瘦個10來斤不是問題

第一招:運動減肥法

①傍晚時分氣溫有所下降。可以選擇快走半小時,也可以選擇夜跑,出出汗,消耗消耗脂。

②實在不想出門的,在家做平板支撐。

這絕對是最流行的無器械運動+瘦小腹絕招。它簡單易學,可以有效鍛煉

腹橫肌,每天堅持就可以讓小腹恢復。

開始先堅持30秒練起,然後慢慢遞增,能做到2分鐘就已經足夠;最好分成4組每組30秒以減輕負擔,每組間歇不超過20秒。

第二招:飲食減肥法

①飯後1小時喝桑葉荷錢茶

做法:取荷錢葉 15克,桑葉15克,山楂15克,決明子15克,羅漢果6克。每日水煎,代茶飲。不想煮或沒有時間煮的,可用桑葉荷錢茶包,直接用開水沖泡5分鐘左右,即可飲用。

桑葉荷錢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對於慢性疲勞的壓力一族、少喝多動卻怎麼都瘦不下來的氣滯型肥胖等等,更能起到雙重瘦身效果。同時還有極佳的利水功效,容易水腫、脾虛、氣虛的朋友們,就要多喝桑葉荷錢茶了,當體內多餘的脂肪和滯留電解液被排出,人自然就會變瘦了。

②多酸多甘

按照中醫養生學的觀點,暑濕對脾非常不利,嚴重的話還會造成體內毒素的堆積。苦味的食物具有瀉燥功能,不宜多吃,因此日常飲食中應適當多食甘涼或甘寒為宜,且夏季歸心,心喜涼,宜食酸。所以夏季應當多地吃一些性酸的食物,譬如小麥制品、李子、桃子、橄欖、菠蘿、西瓜、芹菜等等。


>>>>>>相關推薦:中醫減肥指南、中醫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