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需要註意肥胖的出現,其實肥胖不是一口吃出來的,平時大家需要註意肥胖的發生,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註意自己的調理方式,平時大家需要註意合理地進行飲食,而且要註意制定一些不同的治療方案,針灸,是其中的減肥方法那麼,針灸調整肥胖的方式有哪些?


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可以分為4個階段


第一時期調整期:


調整期主要是針對減肥者體質進行綜合調理,針對病態體質進行調理,例如脾虛體質、痰濕體質、陽虛體質、痰瘀互結等體質的肥胖者。這一階段減重並不是重點,很多減肥者在這一階段體重不會有明顯下降,甚至有的會稍微增重,這時候正確的心態和堅持非常關鍵,把病態體質改善以後,再進行減重。


第二時期減重期:


在體質調整到一個良好狀態後,這時候減肥者應該配合適當控制,並且應用抑制食欲促進排泄的穴位和手法,減肥者的體重會開始明顯下降,這一階段因為看到成效所以減重者比較容易堅持治療,但是作為醫生一定要註意控制減重的節奏,不要在短期內減重太多以免過快體重變化造成身體不良反應。


第三時期平臺期:


平臺期是任何減肥方法都會遇到的一個階段,許多人體重突然不減了,怎麼努力都不成,於是在這道坎處放棄了。其實要知道體重的下降不可能呈垂直狀,身體需要一段時間進行自我調整和適應,一般15-30天即可突破。平臺期在減肥者來說要堅定信心繼續努力,醫生這時候要適當改變穴位,找到新的突破點。自己也可以對於運動和飲食進行調整,更快沖破平臺期。


第四時期鞏固期:


經過減重期、平臺期的往返交互後,這時候體重會達到一個理想的狀態,很多人以為這裡就大功告成了,於是不光停止治療,也開始恢復到以前大吃大喝狀態。但是身體新的平衡還沒有鞏固,很容易導致快速反彈。


正確的做法:偶爾做些鞏固治療,繼續保持住健康的生活習慣。鞏固期非常重要,而且它在四個期中所占時間比例也最長,有的人需要半年,有的人更長,對於那些平時生活習慣不好比如暴飲暴食、不愛運動引起發胖的患者來說,減肥就是需要改變掉自己以前的不良生活狀態,這樣才能保持住一個健康苗條的身材。


平時大家需要註意肥胖的出現,很多的人會經歷肥胖,但是大家需要註意調整,合理地進行調解,而且。大家需要註意針灸的這些常見治療階段,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多跟主治醫師進行溝通,而且要註意配合自己的嘴巴,平時大家不要盲目飲食這樣才能甩掉贅肉。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