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線減肥需要註意哪些?


埋線減肥,中醫埋線減肥是通過“埋”入體內的線對穴位的刺激來疏通人體經絡,調和人體氣血,調整內分泌,健脾益氣,以此達到美容養顏,消脂瘦身的作用。但是,這種減肥方式不是十全十美的,使用這種減肥方式的朋友需要註意一下這些事項。


埋線減肥需要註意哪些?


第一:埋線減肥療法是一種新醫學療法,目前還沒有得到國家有效的臨床驗證,選擇此療法時必須事先咨詢專業醫生的意見。選擇專業醫療機構,絕不能盲目的選擇一些國內小型美容院去做埋線減肥。


第二:在埋線減肥的同時,還要堅持運動,調整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自覺限制飲食,不能攝入高熱量、高脂肪食品。多參加體育鍛煉和體力勞動。不熬夜,早睡早起。


第三:操作的時候要註意無菌操作,防止感染。皮膚局部有感染或有潰瘍時不宜埋線。肺結核活動期、骨結核、嚴重心臟病或妊娠期等均不宜使用這種方式,並且不可以在一個身體部位上作多次治療。治療時同一個穴位也不能反復重復使用。


第四:埋線減肥法該療法不適合少兒,孕婦使用。


第五:若在埋線後會出現不良反應和不適的癥狀,如身體局部發紅、發脹,高燒以及過敏反應,一定要及時治療,不可自行輕易處理。


第六:埋線減肥操作的當天不要洗澡。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