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肥,燃燒脂肪是關鍵,那麼燃燒脂肪的運動有哪些?如何燃燒脂肪?運動減肥是最健康的減肥方式,你在用哪種運動瘦身呢?


 


下面,編輯為你總結7種常見的減肥運動,想要快速燃燒脂肪,看看哪種最適合你吧。


1、吹氣球瘦身


吹氣球也可以減肥?那當然啦!吹50次氣球所消耗的脂肪,和跑步10分鐘的效果是一樣的哦。而且吹氣球簡單、人人都會做。趕快去試一試吧,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減肥效果哦。


2、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半個小時,就可以消耗熱量160千卡。可以鍛煉全身的肌肉,提高身體的柔韌性。


3、打乒乓球


每半個小時消耗130千卡的熱量,可以鍛煉全身的肌肉,提高反應力。


4、打排球


每半個小時消耗160千卡的熱量。既可以消耗腿部的肌肉,又可以鍛煉上臂的力量。


5、壁球


壁球的熱量消耗大,每半個小時就可以消耗450千卡以上的熱量。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排出脂肪和身體毒素,還可以鍛煉心肺機能,是快速減肥的好方法。


6、健身


每鍛煉半個小時,可以消耗130千卡熱量。但健身貴在持之以恒,不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


7、打保齡球


半個小時可以消耗120千卡的熱量,還可以提高身體的協調性和柔韌性。


 


 


>>>>>> 更多減肥藥相關知識閱讀: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