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11月份,天氣逐漸變冷,連手腳都開始變得僵硬,大家陸續開啟“冬眠模式”,穿厚厚的衣服,窩在室內除了上下班就再也不外出了……但是,你真的忍心看見自己的冬天以“球”的姿勢度過嗎?減肥是不能懶的,再冷還得要繼續!


如果你覺得天冷四肢僵硬,代謝緩慢,不如練一組簡單的健身操,把身體的柔韌性喚醒,不僅可以提升身體代謝,促進身體發熱,還可以有效消除秋冬的困倦。


擺脫“球”狀,5步運動GET!


有氧全身運動前的基本動作A


1.正面朝前看,兩腳張開至稍比肩寬,兩手放在腰部兩側。


2.吸氣,雙膝微曲。


3.呼氣,一隻腳膝蓋彎曲,並向上抬起,膝蓋的方向斜著向另一隻腳方向移動,使骨盆稍稍地轉動起來。上體保持不動。


4.吸氣,把腳放下。呼氣的同時另一隻腳抬起重復動作,吸氣的同時把腳放下。


動作每組10次,進行3組。


基本動作A的應用動作1


1.正面朝前看,兩腳張開至稍比肩寬,兩手張開水平伸展。


2.吸氣,雙膝微曲,脊椎伸直。


3.呼氣,一隻腳膝蓋彎曲,並向上抬起,膝蓋的方向斜著向另一隻腳方向移動,使骨盆稍稍地轉動起來。上體保持不動。


4.膝蓋歪曲並舉起的那隻腳向前伸直,腳背用力向腳跟延伸。左右方向改變進行重復動作。


左右兩腳反復進行,動作每組10次,進行3組。


基本動作A的應用動作2


1.正面朝前看,兩腳張開至稍比肩寬,兩手向上舉起且距離稍比肩寬,並稍稍偏向一側肩。


2.吸氣時雙膝微曲,呼氣時一隻腳的膝蓋彎曲抬起,同時兩手往抬起的那隻腳的方向放下,視線望向手的方向。


左右反復進行,動作每組10次,進行3組。


有氧全身運動前的基本動作B


1.正面朝前看,兩腳張開至稍比肩寬,兩肘彎曲,抬起於肩膀兩側。


2.吸氣時雙膝微曲,兩手舉起高於頭部。


3.呼氣,兩手放下同時一膝蓋彎曲、側抬起,盡量靠近肩膀,腳背用力向腳跟延伸。


4.吸氣時抬起的腿放下,呼氣時反向進行。


左右反復進行,動作每組10次,進行3組。


基本動作B的1——3進行後,抬起的腳向側面伸展,成九十度角。此時為了不要彎曲脊椎,身體往站在地面上的腳的方向稍稍傾斜。如果平衡感好的話,一遍抬腳一遍身體傾斜也是可以的。


左右反復進行,動作每組10次,進行3組。


基本動作B的應用動作1.兩腿貼緊,兩腳張開至45度,後腳跟貼緊。抓住比肩寬稍長的毛巾的兩端。


2.右腳放於左腳後的對角線上,兩手舉起並向左側伸展。重心放於前腳上。


3.吸氣的同時後腳的腳跟翹起,同時前腳的膝蓋彎曲。


4.呼氣時把重心放於前腳(左腳),膝蓋完全伸直,後腳(右腳)膝蓋彎曲並向肩膀一側抬起,這時兩手向右側伸展。吸氣的同時恢復開始的姿勢,同樣的動作重復十次。


5.反向進行10次。


“冬眠人群”福音!秋冬季室內運動TOP4大盤點


秋冬季室內運動TOP1:呼啦圈在轉動呼啦圈時,以腰肌為中心,帶動背肌與腹肌,充分運用周圍的深層肌肉。特別是減肥操專用的呼啦圈,可以高速轉動,給身體帶來較少的負荷量,換來不錯的減肥功效。同時還能加速新陳代謝,改善易胖體質。為了達到最佳瘦身效果,轉呼啦圈需保持30分鐘以上,讓腰腹部脂肪在運動和按摩的雙重作用下充分燃燒。


秋冬季室內運動TOP2:健身操暴飲暴食、缺乏運動,使得脂肪囤積,瘦身操可以針對局部塑形,還可以改善腸道消化功能,達到縮小食量的效果。隨著節奏感十足的音樂,在不斷變換的動作中充分燃燒脂肪,及時運動很長時間你也不會感到無聊。


秋冬季室內運動TOP3:臺球打臺球不僅能減肥而且還能夠提高人的氣質,考驗人的意志,以及鍛煉人的思考能力。長時間站立能夠有效地消耗脂肪,尤其適合飯後進行,加快食物的消化。打1小時臺球大約能夠消耗90卡熱量,相當於一杯奶制飲料。而且臺球運動不會受氣候影響,寒冷季節你也可以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成為臺球廳的焦點。


秋冬季室內運動TOP4:保齡球燃燒體內脂肪需要大量氧氣,因此令人難以呼吸的激烈運動其實對脂肪燃燒並沒有幫助,而有著短距離助跑和瞬間爆發力的保齡球運動,卻是燃燒脂肪和提高肌肉力量的最佳運動。通常玩過3局保齡球後,就能幫你燃燒掉約210卡路裡的熱量以及12克的脂肪。不僅如此,打保齡球還能培養上下身體的平衡感和節奏感,同時鍛煉手腕和肩部的力量。


更多推薦:如何減肥 效果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