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 讓你的腿又細又長


想要瘦腿的妹子不必再煩惱了,不管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可以用到的方法,8個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雙手奉上,趕緊吃了我這顆安利。


想要擁有明星一樣迷人又修長的雙腿嗎?趕緊學起這8個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做到的方法,不用激烈運動不用節食,就能讓你輕松瘦。


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一:睡覺


你沒有看錯,睡覺除了能幫助有效減肥還可以幫助有效瘦腿。隻要你調整一下睡覺的姿勢,或在雙腿的下面墊一個墊子,且使腿部高於心臟即可。


這樣可以有效減少小腿的負擔,從而起到瘦腿的作用。


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二:按摩瘦腿


通過對腿部穴位的直接按摩可促進腿部的血液循環以及淋巴系統循環,從而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進而可起到消除腿部浮腫的現象。


另外,腿部按摩還能有效調節荷爾蒙的分泌狀況。


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三:腿部濃縮spa


對付因積攢了大量毒素和廢物而導致小腿浮腫變粗的現象,做個全面的腿部濃縮spa就最適合不過的了。


因為在做spa的過程中可以通過按摩來達到消耗腿部脂肪的功效,同時對腿部穴位的按摩也可起到很有效的瘦腿效果。


方法:往木桶中註滿溫水,而且必須讓水將小腿完全浸沒,其後在水中加入幾點瘦身精油和浴鹽,讓小腿在水中浸泡15分鐘,同時在浸泡的過程中要配合正確的按摩手法進行按摩。


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四:運動鍛煉


平時堅持鍛煉,不要太過於安逸,可以有效消除水腫,在晚飯後可以出去散散步,或者跑步,進行一系列的運動,有益身心還能減肥,還有去健身房也是可以的。


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五:精油按摩


按摩後精油滲入皮膚後能疏通淋巴組織,消除堆積的毒素,幫助分解脂肪,還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積水,因而能排毒並有效緊膚的療效。


運用精油按摩的方法,身體肌肉更為緊致窈窕,趕走惱人的虛胖身材。


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六:不得久站或久坐


應盡量少站立,也不要久坐不動,更不應該盤腿而坐。


站立時要註意不時地變換姿勢,不要兩條腿都采取一個姿勢站著,可以先讓一條腿的膝蓋彎曲放松一些,然後換另一條腿,使腿部得到輪流休息。


坐著時最好每隔半個小時就站起來走動走動,活動一下腿腳,以促進靜脈血液回流。


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七:休息時抬高雙腿


在睡前(或午休時)可以把雙腿抬高15-20分鐘,比如在腿下墊個高的枕頭或其他東西,起到加速血液回流、減輕靜脈內壓的雙重作用,以緩解孕期水腫。


在辦公室工作時可以在桌子下面放一個凳子或一摞書,把腿放在上面。


如何瘦腿的簡單方法八:保鮮膜瘦腿


時下有一種冷凍和保鮮膜減肥術,冷凍術是利用體溫急劇下降來加速脂肪分解的減肥法,一般應在專業的美容按摩室進行,效果十分顯著。在家裡的時候可以利用減肥霜來按摩大腿。推薦閱讀: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