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檢測,部分減肥膠囊中含有違禁藥物西佈曲明和酚酞等物質,長期服用可致人體損傷並有多種並發癥。平日裡大家在購買減肥藥的時候往往隻註重功效而忽略了減肥藥本身的安全性,那麼除了西佈曲明和酚酞還有哪些減肥成分要人命呢?一起來看看吧!


不可靠成分一:安非他命


  已經在絕大多數國家被列入處方慎用的減肥藥物,它具有抑製神經降低食欲的效用,但抗藥性明顯,服用者會出現情緒亢奮、幻覺等反應,就像吸毒一樣,而事實上,這種藥也非常容易上癮且難以戒斷。


  不可靠成分二:芬弗拉明


  雖然減肥藥廠商不生產它,但在藥店裡隨處可見,隻不過是擺在治療精神疾病的櫃臺中。它曾是減肥藥界的明星,瘦身效果明顯,但長期服用會導致嚴重的心血管疾病。所以,千萬不要輕信網絡上關於“芬弗拉明藥片減肥性價比最高”的煽動。


  不可靠成分三:番瀉葉


  又一類網絡人氣減肥藥物,中藥店就可以購買得到。雖然是號稱無毒副作用的草藥,但它所導致的後果非常嚴重。輕者嘔吐、惡心、腹瀉,嚴重的則會導致內臟出血,危及生命。


  減肥不是一天倆天就能瘦下來的,不要盲目的去嘗試那些減肥藥,這種減肥原理很科學,是公認的最科學減肥方式,她們不但冇減下來了,還把自己的體質給吃壞了。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