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很多女士的任務,基本上每個女人都認為自己太胖了,身材還不夠苗條不符合自己的意願。因此女人們都想要找到一個簡單易行的方法,來達成自己的減肥心願。今日為大家推薦3款草本漢方減肥茶,讓大家能夠達成所願。


一、丁香茉莉茶


材料:丁香幹花、茉莉茶、綠茶各100g。


制法:將以上3種材料一起研磨成細粉末,然後制作成茶包,每天用開水浸泡做成茶飲,每天隨時飲用。


功效:這款丁香茉莉茶有理氣益中,清油降脂的功效,常飲這款茶飲自然是能夠達到減肥瘦身功效的。


禁忌:一般的肥胖人士都是可以飲用這款丁香茉莉茶的,不過有些脾胃比較虛汗不適宜飲用綠茶的,就要慎重一些。


二、瘦身大黃綠茶


材料:大黃5g,綠茶15g。


制法:把大黃和綠茶以開水來沖泡5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這款大黃綠茶是減肥人士的福音,其能夠達到很好瘦身功效,長期堅持飲用的話,瘦身效果是十分明顯的。特別是一些常年便秘的人士是最適宜飲用的了,在解決便秘問題的同時,身材也就變得苗條了哦。


禁忌:這款茶飲中的大黃是性寒之物,因此脾虛或胃寒的人士要慎重飲用。


三、人參玫瑰茶


材料:人參2-3g,玫瑰花10g,紅棗3枚。


制法:把人參、玫瑰花、紅棗洗凈後,用80度左右的開水浸泡即可飲用。


功效:人參、玫瑰花、紅棗這樣的搭配,能夠起到減肥養顏的功效,長期飲用的話身材苗條,但氣色就依然很好哦。


禁忌:這道茶飲是比較合適身體比較寒涼的人士的,如果本身身體性熱的話,就不能飲用了。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