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運動減肥,但總是堅持不下去,或者是興沖沖地運動了兩天就放棄了。結果,時間就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度過了,吃完後心裡還後悔不已?那麼一起來看看運動減肥怎麼堅持下去的方法吧。


運動減肥如何堅持下去?


首先,為什麼需要運動減肥呢?因為你減肥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減少食量,這在減肥初期效果是很明顯的。但是如果你不運動,你的基礎代謝率也會慢慢下降,這個時候減肥效果就很不明顯了。這個時候就需要運動。運動能保持你的基礎代謝率,而且會讓你產生積極的情緒,很好的緩解壓力,總之一舉多得哦!


運動之前,先稍微吃一點東西,墊墊底。給身體提供一些能量,當然不要吃太多,那樣的話,運動的時候,對腸胃負擔很重,會有不適感。一個水果,一點點麵包,幾片餅乾都可以。


選擇你喜歡的運動。你喜歡的東西,你就很容易就堅持下去。如果你喜歡力量,那麼去練啞鈴、做腹肌8分鐘等等;如果你喜歡速度,那麼聽著廣播去外面跑步吧……女孩子喜歡柔和一些的運動的話,可以選擇瑜伽、pump it up、 ketty、鄭多燕、肚皮舞之類的。不管跳的好不好,就跟著電腦一頓狂扭,很爽!如果有條件的朋友,推薦遊泳,很塑形。活動量的大小根據自己情況來定,微微出汗、身體發熱就好,不要一次就動的累死累活的,第二天保證你不想再動了。


運動完,溜達一會兒,不要馬上坐下。據說會粗大腿的,稍微喝一點溫水。等汗下去了,洗個澡。刺蝟喜歡晚上運動,運動完洗完澡後,如果餓極了,就吃點水果,稀飯什麼的。不是很餓就滾去睡覺了,8點以後吃東西很胖的。


如果你自控能力很差的話,建議你辦個健身卡,不要求很貴的那種,女生一般很少用到器械,都是跟著跳跳舞、跑跑步就好了。就圖個運動的氛圍。如果你是男生的話,想練肌肉的,那就去健身房找個陪練或者問問工作人員怎麼練習吧,健身房的專業器械比較容易鍛煉出勻稱的肌肉。而勞作也會長肌肉,隻是長得不勻稱,會出現手臂不一樣粗的狀況。如果有特別喜歡的舞蹈,刺蝟建議去報個舞蹈班,跟著一起玩會很愉快,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運動不要求你天天動,但是每周至少3次。選擇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籃球、乒乓球也很好的。


註意事項


盡量找你喜歡的運動哦!


喜歡瑜伽的朋友,建議最好還是跟著老師練。自己練,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用力。同一個動作,著力點不同,效果也不同,而且如果你用錯力的話,日積月累,對身體傷害是很大的。瑜伽愛好者的真是感受。


喜歡戶外跑步、爬山的朋友,註意出汗後保暖,不然容易感冒哦。冬天不建議室外跑步,太冷了,跑一身汗,汗毛孔張開,冷風再一吹,很容易傷寒。


更多推薦》陰莖增大 陰莖增長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