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怎麼吃都不胖,有些人卻喝水都會胖,其實這跟大家從小養成的飲食習慣是息息相關的。因為從小的習慣會讓人的體質產生差異,說簡單點就是易胖體質和易瘦體質的差異。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運動在作為自己減肥的方式,但有時候不一定能起到我們想要的結果,追根究底還是因為我們沒有用正確的方法來運動,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講講應該如何正確的去跑步,以便達到減肥的效果!


1、變換鍛煉時間


你習慣在晨跑嗎?那麼,試試把跑步的時間改在傍晚或者晚上。簡單的時間變換,會令你的感覺和心境大不相同。有變化,才有樂趣。


2、落地技巧


正確避免小腿變粗的方法是用腳跟落地,接著全腳掌觸地慢跑。可以相比成競走,回想下哪位競走運動員的小腿肌肉過於發達呢?


3、熱水泡腿


可以買一個木桶,泡泡腿,聽聽音樂看看書,充分促進小腿的血液循環。泡好之後要用乳液按摩小腿,對於霜的選擇要求並不高,抹在小腿由下之上按摩,加之打圈圈的按摩直到徹底吸收。塗好之後,輕輕拍打小腿,讓肌肉徹底放松。


4、跑完要按摩


建議在跑完步後進行5-10分鐘的按摩,可以放松腿部肌肉之餘也能讓腿部變得纖細。同時如果可以的話,在睡覺前用熱水泡腳,能有效消除水腫等腿部肥胖的問題,從而達到瘦腿的功效。


5、及時補充能量


如果你在鍛煉中始終感覺體力不支,那麼你極有可能是能量攝入不足。在鍛煉前90分鐘攝入含糖量高的食物,糖分會迅速補充你的能量。同時,別忘了鍛煉後也要補充能量哦,讓自己時刻精神飽滿,能量充沛。


6、不要急於增加訓練和速度


事實上,對於所有的運動都需要我們保持這一原則。隻有逐步的增加運動量,我們的身體才能夠逐漸的適應運動的需要,才能夠避免受傷。另外,逐步增加的運動量也能夠使我們一直保持對於運動的興趣,從而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


7、訓練中再輕微的不適也要停下來


跑步時,身體應該是處於很好的狀態,大腦會分泌各種興奮的多巴胺,組織液也起到潤滑作用。一旦肌肉,骨骼,韌帶有輕微不適的感覺,其實會比想象中嚴重。因此要放慢速度,甚至完全停下來走。一般小的傷病可以在48h內自愈。如果沒有自愈說明傷病並不輕。要引起重視,小的傷病累計將變成大的傷病使你幾個月無法訓練。到時候你不得不從頭開始,對人信心的打擊完全不是一次訓練未完成可比較的。


結語:通過小編上面文章的敘述,相信大家對於本文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是的,減肥是我們老生常談的事情。可又有多少人能夠使用正確的減肥方法呢,小編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給大家有所幫助哦!希望朋友們仔細看看這篇文章!好東西要大家一起來分享,希望大家能夠相互轉發哦!


推薦閱讀:快速減肥 如何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